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到超級大獎牌 水寮國小學生走路都有風
2019/05/23 17:28:03瀏覽3|回應0|推薦0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雄市大樹區水寮國小師長為激勵學生團隊精神,仿運動競技活動獨創一款超級大獎牌,丈量直徑有35公分,像個大圓餅,十分醒目,獲獎班級領到時,榮譽感瞬間爆表,學生下課搶著輪流戴,感到光榮無比,連走路都有風。這學期校慶,創意無極限的水寮國小師長自創超級大獎牌做為班際團隊表現獎勵,鍾易萍、許孟穎幾名老師使用環保素材一起剪貼製作,獎牌上有學校的Logo,還融入奧林匹亞桂冠的概念,象徵運動比賽的最高境界,並以星星代表「明日之星」的展望,希望超大獎牌能帶給孩子們大大的獎勵。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級大獎牌誕生後,在水寮國小激盪出微妙的火花,校長黃淑珍說,大獎牌象徵團隊榮耀,班級拿到的瞬間,榮譽感爆表,帶回班上時,小朋友一下課就爭相輪流戴,連走路都感覺有風,現在每到班際比賽,便激起大家爭取榮譽的鬥志。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生黃律欽說,大獎牌戴起來,感覺超有成就感。李逸瑄興奮地說,這個獎牌是全天下「獨一無二」的。李紫婕覺得獎牌雖然沒特別顯示名次,卻鼓勵了大家的「運動精神」,覺得好棒。水寮國小特有的大獎牌,掛在孩子們小小的身軀上突顯無比,成了各班競相追求的無敵榮耀,學校表示,目前大獎牌應用在班際活動獎勵上,屬於全班共有,希望藉此激勵孩子們的團隊精神,拿出最好的表現。

獎牌商家推薦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獎牌商家推薦 商品請至:https://www.myshops.tw/medal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shopsmedal&aid=12688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