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台灣..有兩個世界!
2013/10/16 18:08:54瀏覽540|回應1|推薦6
一國兩區本無錯!!

因為中華民國從建國以來一直存在兩個區:不論軍閥割據、對日抗戰、大陸赤化還是民主台灣,都可區分為一個是國民黨執政區,一個是國民黨淪陷區...(現在部分地區首長都以好的是自己的功勞,壞的就推給中央給民眾洗腦,這些地方國民黨等於是沒執政)

你說哪區過的比較好,哪區發展比較讚?以百年歷史長度評斷就非常清楚明瞭(不然就不會酸 純國民黨執政區 叫天龍國...)。


看看兩則絕不會被大肆深入報導的新聞:




連文創產業因營收太好都要股票上市了,這會是『民不聊生』的國家會發生的事嗎?別鬧了...

台灣已經沒有景氣的問題,只是很多人不願面對市場轉變的事實,會賺錢的人看見一堆機會;看不見的還在痴痴等經國時期的榮景何時來?...


台灣不但是兩區,而且是兩個世界,常常被媒體定義成兩個世界

出門是一個熱鬧世界,回家開電視就卻成了悲慘世界

最賊的是整節新聞也有兩個世界:

新聞前段講到政治部分的就是:人民生活有多痛苦的台灣,新聞後半段就是『吃美食』『玩透透』生活多美好的台灣。

新聞報完了後面還有介紹豪宅的節目....

遇到外國人就說台灣有多好;看見台灣人就說政府多無能!

一樣的國軍:

國外做的節目說我們多神勇,卻被國內的名嘴說成一文不值。

諷刺的是:

今年七八月前名嘴節目也說我們國軍是英雄;洪案後180度大轉變打落成狗雄。

最近特偵組也遇到類似的處境...

電視台真是賺錢全方位毫不手軟呀!


所以:台灣除了有吃的與喝的毒;還有一種是聽的與看的的毒

前面多是不肖生意人做的,後面多是惡劣媒體人幹的

計程車司機劉進義長年閱聽這些毒、中毒太深跑去自殺,可憐是:死後又被真正害他的媒體再消費一次...

新郎新娘在婚禮上說經歷阿扁英九執政的考驗,扁馬時期相提並論也都是政客名嘴在搞,吸收不少閱聽毒也再被媒體抓去消費...


台灣也不是貧富兩個世界的問題,差距的重點在:


明盲的問題


智蠢的問題


勤墮的問題


愛恨的問題


施奪的問題


道盜的問題


人獸的問題


這些問題現在才日益嚴重!

當務之急是思考如何縮小以上問題差距,大家思想都健康:

我安貧、你樂道,各取所需,貧富就根本不是問題。


但在主流媒體已經完全取代地下電台的現在,整天鼓吹民怨、民怒、罵翻天,您說該怎麼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indlee&aid=9049453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透視圖
2013/11/19 23:49
妙語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