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喚洪家人到案說明:
2013/08/09 16:01:04瀏覽379|回應0|推薦4
傳喚洪家人到案說明:


軍檢起訴書提到:是因為仲丘的種種違紀犯錯才招致處分動機,洪家人皆認為這是污滅抹黑仲丘,也就是說認為仲丘言行安分守己、不可能違法亂紀。再者媒體與名嘴皆認為關禁閉動機不單純,報料仲丘知道一些不可告人的內幕,才引來殺機....洪家是真的認為不單純?還只是在混淆視聽?


首先我們要檢視仲丘與媽媽的最後一次通話,洪家律師也在公開場合說過:

『洪仲丘要關禁閉前,媽媽還告訴他,犯錯應該接受處罰,輔導長也說只是體能訓練、一定可以平安回來..』


檢方認為這段對話內容透露兩個重要訊息:


第一:洪仲丘不是第一次犯錯,且有可能常犯錯,因為媽媽的反應不是:『你怎麼會犯錯,你從來不犯錯的,一定有什麼誤會』等等之類的反應,『犯錯應該接受處罰』就有可能已經不止一次犯錯、頂撞或抗拒,所以才再次安撫仲丘『你就好好接受處罰吧!』


第二:如果知道長官及部隊內見不得人的事,平常休假及聚會多少會透露給親友知道,到了最後一通電話也完全沒有透露一點訊息,都可能回不來了,長官還願意由仲丘本人打電話給媽媽,電話內也沒提醒媽媽:『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


  我們想釐清:既然您們認為仲丘被抹黑,清清白白之人要被關禁閉,那最後一次通話怎不問清楚為何被關?好像犯錯被關並不驚訝,還有仲丘在家有提過部隊裡有不可告人之事嗎?


再來仲丘求救簡訊提到幽閉恐懼症:您從未出示過幽閉恐懼症的證明,真的有這個毛病嗎?反倒家庭醫師說仲丘從小有氣喘?氣喘引起休克您認為有沒有這個可能?



再來想瞭解是否為了鼓動群眾上街,而有隱匿真相、誤導群眾之嫌:


7月31日很多報紙刊載:洪慈庸:「我們甚至不知道弟弟在什麼時候死亡,這是我們家屬真的很痛的地方,就算我們今天想要去把弟弟的魂領回來,其實我們真的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找弟弟的魂,因為沒有人跟我們說弟弟到底在什麼時候過世了。」

請問:實際上妳明明知道洪仲丘是在家裡拔管斷氣的,為何不說明這點,意欲鼓惑群眾嗎?


還有洪慈庸很早就痛批過檢察長曹金生:「他聽不懂我們人類說的話。」,請問:妳已經不把曹金生當人了,後來還嫌人家把妳們當敵人?是不是早就認定拒絕軍檢調查,並不是在軍檢公布結果之後?

妳公佈過的錄音檔只有一小段,檢方想取得所有錄音過程,可以嗎?


洪慈庸:「軍中的一個補資料,跟改資料的狀況,是不是非常的多,這件事情要成為連長的動機,我覺得太牽強。」請問:妳認定仲丘更改體測成績是事實,但認為大家都這麼做就不該被懲罰,妳能說明為何有這麼多改資料不該被懲罰的證明。


洪家上上下下都說被監聽,後來查證都沒有,請問:被監聽是有根據嗎?還是故意放出恐懼的假象?


再請問洪媽媽:8月2日您哭哭啼啼對者媒體說妳已經轉為憤怒了,為何8月3日又說要大家放下仇恨,是否有搧動群眾之嫌?


.....................

以上摘錄自地檢署檢方訊問部分內容,後續再陸續傳喚其他媒體及名嘴到案澄清各種不實指控....



你們要仲丘之死的真相

我們要操作仲丘之死的真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indlee&aid=811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