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不懂智者在做什麼?智者不知笨蛋在想什麼?
2012/11/19 15:13:00瀏覽423|回應0|推薦9

英媒看衰台灣 「比亞洲各國還慘」 TVBS記者:劉芳卿 外電 報導 2009/2/23 20:17  
 
台灣景氣什麼時候才會好轉?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最新報告出爐,預估台灣今年經濟成長下修到負成長9%,更恐怖的是,失業率會高達10%,失業人口將破百萬,經濟學人預估,台灣的經濟要到2010年下半年才會開始復甦,景氣恐怕比亞洲其他國家還要慘。


不要怕!這就是經濟學人在2009年的評估,看來這老媒體也不過是跟別人屁股,危言聳聽,沒啥預估能力。這次經濟學人說台灣總統笨,我怎麼看都像是拼湊自由時報文的中翻英,引用了一些數據再推給說是島內的共識,毫無創意也不負責任,也搞不好是同一位『記者』的大作。
其實說穿了敢罵台灣的總統笨就是看準台灣人吃裡扒外、幸災樂禍的特性;我就不相信經濟學人也敢罵回教領導人是笨蛋?那還不用領導人出面,回教徒就會讓雜誌遲早死得很難看。
果然台灣人只敢對自己總統大聲,看這篇報導分明是指桑罵槐笑說台灣人才笨
馬英九無不無能還不能蓋棺論定,笨不笨還是要看整體狀況及實際結果,如果全世界都還好,只有台灣變糟,那絕對是領導人出問題,就如阿扁停建核四後台灣經濟率先崩落;反觀世界級、世紀性、前所未見的災難來影響台灣,台灣現況好不好根本無從比較,你怎知沒處理好,馬英九面對的兩次經濟問題,不都是國外來的風暴嗎?
有什麼總統就有什麼人民! 總統或人民哪個笨?要拿證據,不是數據
諷刺的是真如同所說:馬是無能笨蛋但又可當選總統加連任,那只有三種可能:

1.馬真的是笨蛋又無能?
選總統辦了這麼多次,人民還一直上當,老是選到最差的
那不就是人民無知!

2.馬的笨蛋又無能根本不是真的
人民誤會他那麼久、那麼深..
那也就是人民無知!

3.沒辦法呀!選總統的都來騙,都是爛貨..
不管選哪個都被會被騙呀!
這更慘:
那一定是全民無知到眾所皆知,已經沒有好咖選總統的市場了

怎?
不管哪一個可能,無能還未定、無知早落定,台灣的亂象不是來自無能;而是來自無知,早從李登輝就開始了...只是政客、媒體名嘴都不敢講,也不能講,因為還要用這...好好撈一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indlee&aid=705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