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考前重點釋疑
2016/01/15 21:45:49瀏覽385|回應1|推薦4
您覺得沒有一個是好醫生,就不看醫生了嗎?投廢票,頭殼壞掉。
台灣選舉一直都不是選人,是擋人! 可以選誰當選,但不能決定誰參選。或許可以,確定的是好人越來越不會來參選。嘿嘿!
國民黨不是討厭,就是懷念:被共產黨及民進黨誣陷後,會是很討厭;但失去後,馬上很快就會懷念:好的已經過去,壞的又沒解決,唉呀!變更糟!!快把蔣中正找回來,他五次,馬英九會幾次?
有意思:百年前的甲午年最得意的是倭寇,百年後的甲午年最得意的是玉蔻。
媒體就像是皇帝(人民)身邊的太監公公,沒什麼實權,但因能在皇帝身邊朝夕相處,逢迎諂媚,深受皇帝寵信,加上底下的奸臣(政客名嘴)巴結,爭相曝光,整天說三道四,挑撥離間。就算忠臣(總統)忠心耿耿,上朝(記者會)清楚陳述功績,退朝後還是能被收買的宦官們整天顛倒是非,誣陷忠良,最終昏庸的皇帝勃然大怒...
馬英九當選總統關鍵人數是因為被 扁 騙到受不了,才請馬來救救看。2012就認為馬沒救好,想再找回騙徒,好在馬沒麻煩人民,騙徒也多是老面孔,才險沒上當。這次蔡英文懂了,搞一堆新面孔,詐騙老臉全都藏起來,還嘲諷國民黨是舊選戰
最終造勢晚會都不見民進黨大老們,為了新騙局詐騙老臉都願意配合,啊!怎麼勸不要上當呀!
國民黨洗腦目的是:不要再被別人(共匪、台獨)騙! 
共產黨與民進黨的洗腦目的是:就是要你被我騙!
傳媒的信用是多年來累積的,所以就算每天三則政治真新聞,七則假新聞,也刷不爆它們的卡。反觀學生信用額度就不高,一次可能就刷爆了,反課綱就起不了大共鳴,唉!負債累累的學生。
不管從時間看還是空間看,綠色執政的地方有哪次經濟繁榮過的?
民進黨跟國民黨最大不同的其中一點,國民黨執政太熱,到處熱烘烘,熱到很多人都煩了;民進黨執政會很冷,街頭冷清清,冷到塞車只有觀光路線才有可能。所以不用預期,沒有一項證據蔡可以搞好經濟,加上這幾年老是搞排商仇富,階級對立,生意人會信她,見鬼了。
投給蔡英文的除了死忠與被騙外,還有兩大族群,一種本是請她來放空的,根本不會想要她弄好什麼,怎來發個國難財還比較實際。
還有一部份就是想教訓國民黨,哈!國民黨就是中華民族的縮影,好壞比例差不多,教訓誰?還不就是教訓國民黨裡的好人,爽了壞人,也等於教訓自己。
還有一個重點,只要國民黨輸一次政權,再回來的淪陷區版圖就會擴大,1949年後只剩台澎金馬沒淪陷,2000年後只剩台灣中部以北沒淪陷(南部已沒掌控權),那這次淪陷後還剩什麼藍天? 花東金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indlee&aid=43673602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09:15

願藍天永在

中華民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