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葡西之旅- Sintra National Palace辛特拉皇宮
2019/05/15 06:45:13瀏覽509|回應4|推薦48

辛特拉宮(葡萄牙語:Palácio Nacional de Sintra)位於葡萄牙里斯本附近的辛特拉,它是葡萄牙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紀皇家宮殿,從15世紀初到19世紀後期或多或少有王室連續居住。這是一個重要的旅遊景點,作為辛特拉文化景觀的一部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原來在8世紀摩爾人統治時有兩個城堡。一個在俯看辛特拉的小丘上被稱為摩爾人的城堡,現在已成羅馬廢墟。

另外在山坡上,是當時伊斯蘭摩爾統治者的居所。最早紀錄是阿拉伯地理學家Al-Bacr,12世紀時,葡萄牙的創立者阿方索一世征服了辛特拉,這裡就成了他的居所。這個城堡從15,16世紀逐漸融合了歌德式,摩爾式,後歌德式(Manueline)和後摩爾式(Mudejar)的風格。

現在皇宮已不是摩爾時代和阿方索時代的建築,而可能是14世紀統治者留下來的,1415年國王約翰一世才大力開始修建。

現在內有天鵝廳,喜鵲廳,阿拉伯廳。(維基簡譯)

附近街道

遠方圓錐煙囪就是辛特拉宮

右邊是Manueline Wing.

1497到1530年間, Manuel國王用航海發現帶來的財富將王宮進一步改造,加入歌德及文藝復興藝術的風格(稱為Manueline)和伊斯蘭藝術風格(Mudejar磁磚鑲拼)

從這進入

天鵝廳(光線不是很好,傻瓜相機和不佳技術,照片品質不很好,請見諒)

中庭

煙囪

喜鵲廳

薩巴斯丁王的睡房

凱薩廳

帆船廳

帆船廳

Coats-of-Arms Room

右葡萄牙72個國王和貴族的人像

這裡可走到戶外

中國廳

The Palatine Chapel教堂

阿拉伯廳海神雕像

客房

廚房

高33公尺的煙囪內部

遠處教堂

網友雁飛處有相同文章。照片漂亮,介紹精彩。建議有興趣的網友去閱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26696482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7 18:59
很喜歡摩爾風味 ,阿方索一世的新特拉宮 看出葡萄牙人很會燒陶呢, 連我們的青花, 都能燒出整片說故事的藍色花牆來 。 這很不容易哪, 真厲害 !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的經歷
2019/05/18 22:07
從天鵝,帆船· · ·到華麗繁複的屋頂,人類真是奇妙,世界各地的建築展現不同風情和藝術的異和同,煙囪也超有特色!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5-21 05:30 回覆:
葡西之旅才知到摩爾建築的特色。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9/05/18 20:56
人到中年,兩種人命最苦,兩種人最有福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6 08:09

2013年的西葡失望之旅迫使我踏入自助旅遊的領域

我的自助旅遊從葡萄牙起步

第一次的自助旅遊之嘗試歷經生澀之階段

經過一次次的磨練我已經進入熟能生巧的階級

在您的遊記中回味2014年我的首次自助之旅遊

感觸特別深刻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5-17 07:21 回覆:
自助行事先要做很多規劃,但也看得比較深刻。我很佩服能自助旅行的人。我只能安排一接簡單容易的自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