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之旅-Sergiyev Posad 聖三一修道院
2018/12/30 09:03:57瀏覽564|回應2|推薦65

旅館房間窗外的蘋果樹

金環重鎮Sergiyev Posad謝吉爾耶夫鎮在15世紀時因聖三一修道院而漸成為城鎮。到2015年為止,這修道院還是俄羅斯最大的修道院。現住有大約300個修士。1337 年時,俄國聖徒Sergius of Radonezh為榮耀聖三一建了一個木造教堂。後來慢慢蓋了許多其它建築,才有今天的規模。

修道院外位置說明圖

15公尺高的外牆

門票

大門口,好多人

進入大門口上方壁畫

The Church of the Holy Spirit

是修道院裡第二老的白色石頭建築,屋頂是小鐘樓

the Trinity Cathedral

建于1420年代以取代原先的木造教堂。Sergius死後被封聖。聖體存放於此教堂。

The Bell Tower

高88公尺巴洛克建築。本來有42個鐘,1930年半數以上的鐘被毀,2002年在第二層加了兩個新鐘,一年後又加了一個重72噸的新鐘

The Refectory with the Church of St. Sergius

建于1692年,本來要作為餐廳。在當時是俄國最大的廳。

The Tsar Palace

The Assumption Cathedral

建于1559年,與莫斯科的克林姆林構造相似,只是顏色不同。在它西邊的門口,有1598到1605年統治沙皇Boris Godunov及他老婆和子女的墓。是唯一沒有葬在莫斯科或聖彼德堡的沙皇

信徒拿聖水喝

教堂對面商場

中餐

從外面公園遠眺

莫斯科機場,準備去聖彼德堡

機場晚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22881629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2 23:52

看著牆壁,屋頂滿滿的畫,自己是個畫畫的人,在高處這樣畫,不把脖子扭斷,手臂弄殘才怪。

這裡曾有教堂問我能不能修補壁畫,我的頭搖得像撥浪鼓,那還是多年前的事了。

雄偉精巧的建築,藝術雕刻· · ·樣樣是多少工匠畫人的心血啊!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1/03 09:29

濃濃的宗教味

混沌的世界, 不論何處, 宗教教義, 仍是行善的根源!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1-04 01:04 回覆:
很佩服虔誠的教徒們。只要不走到極端,宗教都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