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病纏身多年,竟皈依蓮生活盧勝彥得解脫!
2013/04/12 11:38:55瀏覽1314|回應0|推薦1
怪病纏身多年,竟皈依蓮生活盧勝彥得解脫!



(本報訊/Nking 報導)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蓮花俊雄師兄,從事車床工廠負責人。他皈依之前得莫名心跳劇烈、幾乎全身癱軟怪病。由於家鄉真佛弟子致贈他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在恭讀之後對聖尊蓮生活佛生起嚮往皈依之心。於是他拖著病體來真佛宗馬來西亞道場來皈依真佛,並發願持誦上師心咒110萬遍,剛開始歷經遍體疼痛,之後,卻莫名的病體漸漸康復。


蓮花俊雄皈依後,夢見一個和尚出現,牽著他的手走出困境。夢醒之後某日一看真佛法本,即認出夢中和尚竟然是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由於對真佛救渡深深地無盡感恩,蓮花俊雄伉儷邀請約8位法師同門,於2013 年 4 月 11 日聯袂前來台灣拜見聖尊師母,向恩師表達至誠感謝救命之恩。


蓮花俊雄報告師尊:「我這十年來所賺的錢,往往贊助虔心弟子坐免費機票來台朝聖的已經數百人,也長期請購數以箱計的師尊文集送人,每週放生2~3次,現在也渡了千人皈依。我很感恩師尊給我的救渡,當時本來潦倒的我,皈依師尊的第一年卻賺進百萬馬幣。我的生命與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所以更要努力報答師恩。」


眾弟子們亦屏息聆聽這殊勝的故事,令人驚嘆。期間,弟子們也向聖尊師母介紹大馬風土民情,氣氛溫馨愉快!最後師尊為蓮花俊雄摩頂加持時,更是法流充滿的令他臉色紅潤。而在眾等合影留念後,結束了是次令人難忘的師徒之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49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