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越一切評論,請看護師護教MV!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
2013/01/01 16:08:07瀏覽594|回應0|推薦2



讚讚讚!!! 我們的第一支[護師護教]的MV, 新年元旦,大家轉貼支持根本傳承,功德無量!

(修改版)




 
 [真佛護法園地]  http://ilovegm.wordpress.com/

 
[真佛護法園地]的[印尼版]已經推出,元旦過年歡迎連結分享到印尼網站喔! 功德無量! Happy New Year!

相片:[真佛護法園地]的[印尼版]已經推出,元旦過年歡迎連結分享到印尼網站喔! 功德無量! Happy New Year!

http://ilovegrandmaster.blogspot.tw/

http://ilovegrandmaster.blogspot.tw/

師尊說:「真法弟子所皈依的師尊是傳承真正、修持真正……師尊的傳承來自於虛空。四教大法全在我身上。如果不是虛空傳承怎麼知道?當初在西雅圖很多活佛也來皈依求灌。有幾個寺廟的住持……到西雅圖要認證我為活佛,但有我都拒絕。因為我的傳承來自虛空,本身就是蓮花童子,所以不用別的認證。你跟佛菩薩相應會增加你的power.你成就了本尊、三密合一就與虛空本尊相應。……由心氣可得幻身……每層修法章節都是連貫。」 

曾經有人在夜市,我自己走著走著……突然有人對我有直磕頭唸:【恩人、恩人!】……旁邊好多人看。結果原來是一女子車禍昏迷指數剩下四,她的中陰身走到枉死城,就迷迷糊糊準備進去,然而她看見師尊放光拍她的肩膀。

師尊問她:【你身上還有一點光,曾經作過什麼善事?】。她說:【曾看過一堆書破損的玉曆寶鈔、了凡四訓……補好破損送土地公廟。】然而閻羅王卻把她送到枉死城。師尊說:【沒關係,我跟閻王是好兄弟……(既然曾作善事,就應該幫她一把)】於是師尊推她至湖邊,然後她醒來就在醫院。之後,她看到電視螢幕寫【蓮生活佛盧勝彥】,想起了師尊救過她,所以前來感恩。因此下次我們的文宣當用此名「蓮生活佛盧勝彥】,不然台灣叫盧勝彥有16位!]

(筆者註:有些弟子恭敬師尊緣故,不敢寫聖尊名諱。其實,師尊已經明確指出:真佛文宣當直接用【蓮生活佛盧勝彥】之名,反而有助弘揚宗派!真佛弟子們當依教奉行。)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2年12月29日於台灣雷藏寺焰摩天護摩法會開示】



 
且看聖尊蓮生活佛精闢的開示!密教秘法是合情、合理、合法!

無知者切莫亂批評!!

「現在外界都罵雙身法。其實你就是雙身法所生。你罵雙身就是在罵父母、祖父母……。你就是雙身才生下子女。我教夫妻如何雙身也能修法。強調合法、如法……強調的就是這個。你懂得法自然就在作的當中修行。密教中睡覺都可以修,為何夫妻雙修不行?」

「你結握固印就是把明點握緊……那時候也是佛法。如果那時候不是佛法就不符合佛法。由自性明點得正等正覺,大樂中證得空性。……我們的佛法是沒有過失的,就是那些把佛法曲解扯為旁門的才是真的過失。」(眾等掌聲如雷)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2年12月29日於台灣雷藏寺焰摩天護摩法會開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19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