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宗密教總會公告與眾弟子網路聯署,嚴厲譴責網路誣衊毀謗
2012/12/20 22:12:49瀏覽237|回應0|推薦1
專欄:一頁心發現(4)
 副題:真佛宗密總公告與眾弟子網路聯署,嚴厲譴責網路誣衊毀謗
蓮花慧君 寫於2012年12月20日
    日前,在網路上爭相轉貼--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公告: 「嚴正警告不法份子停止毀謗!!! 」同門紛紛拍手叫好。 畢竟這是一個有法律的社會, 毫無證據, 隨意在網路上毀謗, 將會嚴重的觸犯刑法,判刑、拘役與罰款, 還會網站關閉,司法公正,豈容任人胡亂非為,賤踏無辜任意抹黑誣陷!!
      佛法 雖然 慈悲為懷, 可是不能任人誣衊聖尊宗派, 讓人家做破壞渡化眾生的事。所以密總的公告強調:「...本會深刻反省,採取[慈悲方式處理] 反成護師護教不力之過!...」 所以對於這些誣衊的行為,我們在稟持【護師護教】的精神下, 應該予以最嚴厲的譴責,絕對反對其不合理、極卑劣的毀謗。如果這種事情還包容的話, 那不是慈悲的行為,是對初皈依者很殘忍的考驗……。 我深深的讚嘆: 中國 真佛宗 密教總會能帶領大家,作最實質的懺悔當盡心護教,出聲譴責不法,這才是真實的請佛住世!
而大馬密總亦極力呼籲大家應該支持護師護教網站。有密總的帶領,大家都更精力充沛地
更加向前衝刺!
另外,大家紛紛上網聯署, 反對毀謗者網站! 要求毀謗者網站拿下,以落實「護師護教」之推動!!! 請願書翻譯如下:
【致Automattic公司(Wordpress.com的經營者):
這些在貴網站Wordpress.com所開設的部落格蓄意以所編不實指控和淫穢內容鼓動仇恨及誹謗真佛宗、其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和我們這些位於世界各地的眾多真佛弟子。
這些部落格攻擊及抹黑真佛宗所宣揚的藏密信仰及修行方法。他們猖獗的惡意曲解造成我們無比的精神痛苦。此外他們更侵犯了蓮生活佛的著作權,也侵犯了蓮生活佛及我們這些弟子的隱私權及名譽權,包括遭到部落格點名的數十位真佛宗人士。
我們認為這些部落格的內容已經公開的違反了Wordpress.com使用者合約,尤其是關係個人及團體的著作權、淫穢描寫、隱私權和名聲權的條款。我們強烈要求Wordpress.com即刻將這些明顯違約、鼓吹仇恨、傷害他人的內容移除。】
目前同門仍然接二連三的連署,留言譴責不該誣衊聖尊與宗派,轉貼密總的公告呼籲。這是真佛宗大團結的一刻,【護師護教】刻不容緩,歡迎更多弟子加入轉貼公告與連署的行列,
讓更多人明白真相所在,引導初皈依者更加明白真佛精神,我們要一直團結一心,維護聖尊與宗派的清譽,才不枉為真佛弟子,以報達聖尊渡化教導之深恩。
(備註: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公告連結網址: http://blog.udn.com/mylv/7162500 
     聯署反對毀謗網路誣衊宗派的網址:
http://shengyenlu-truth.com/wordpress_petition/
    歡迎大家蒞臨護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16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