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燃燈版請佛住世大集合 ( 六 ) (見證篇與其他心聲)
2012/11/09 18:39:06瀏覽230|回應0|推薦0
燃燈版請佛住世大集合 ( 六 ) 見證篇)



蓮花覺聲來自馬來西亞,霹靂州,和豐護清堂皈依【真佛宗
】17年。
弟子在7年前生了一場大病,蒙師尊的加持生命才被就回來。弟子感恩師尊大慈大悲的救度。弟子為師佛“請佛住世”,但願師尊常住世間,大轉法論。我們弟子都需要師尊您的救度。


蓮花兆緗來自馬來西亞,霹靂州,和豐護清堂皈依【真佛宗
】17年。
自從皈依師尊之後,弟子的生活越來越好。師兄的工作也非常的順利。孩子孫子都非常的健康。
感恩師尊的加持。弟子祈求師尊您留下來,大轉法論。
弟子愛您。


蓮花采葆來自馬來西亞,霹靂州,和豐護清堂皈依【真佛宗】17年。
弟子因不識字,所以一心只念師尊心咒,慢慢的弟子發現生活有所改善。賣糕點的生意也好轉了。
感恩師尊一路來的加持。弟子懇請師尊常住世間,大轉法論
師尊,弟子蓮花采葆愛您

曾兆細助教(馬來西亞平和養老院助教):「我于1987年皈依蓮生活佛,自從皈依後,我發覺我在思想上有很大的改變!過去對很多的人和事都會產生一些執著煩惱,在堅持修持真佛密法及拜讀師尊文集燻陶之下,我都一直在反省自己的缺點,一步一步的改善自己的習氣。
我覺得不論有形或無形的眾生都需要師尊!所以請師尊要身體健康,長長久久住世!而我們身為弟子的應該多以【實修】來回報師尊救渡之恩!」


呈師佛師尊師爺爺:
~ 我粉抱歉:直到如今師尊要離世~我才知親人要離開的心痛
~請原諒我:從今而後我會認真念師尊心咒
~我謝謝師尊:愛惜蓮花暐棋:守護著蓮花暐棋
~我愛您師佛~請您住世,不要離開我~我真的好愛您師尊爺爺



請佛住世,不分大小! 護清堂的小朋友



弟子細細體會師尊寫【虛空中的孤鳥】這本書的心情,只感受到傷懷與無奈,是弟子令師尊傷心失望了?是眾生難度嗎?弟子亦不忍心見師尊傷感,只希望師尊會想想許多仰望師尊、而且還孜孜不倦,依據師尊的法實修、敬師、重法的弟子,或許會有些欣慰。師尊曾說到佛陀出家是因為存在的空虛感,師尊文中仿佛亦露出此意,或是弟子誤解了?其實紅塵依然有情、眾弟子依然需要救度,祈求師尊不舍弘誓願,一心念念弟子們時時常哀請,祈求師尊常住世間,偶而雲遊一番,讓弟子們還有機會侍侯師尊,傾聽師尊的教誨!阿彌陀佛!

祝師尊佛安、自在。

BK弟子。 敬叩。
二千零一年七月一日




莲花椿桔:自从皈依师尊后,弟子便开始修真佛密法。修真佛密法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脾气,坏习惯。每次修法时,什么烦恼都会通通丢掉,修完法后,身心愉快,心平气和。师尊写了230本书。本本书都非常好看,故事内容精彩,让人看了又看,爱不释手。感恩师尊,因为您写的灵书让我明白因果,时时观照自己,警惕自己。祈求师尊常住世间,常转法轮,佛体安康,永不涅磐。(皈依18年,霹雳州和丰 家庭
主妇 合十顶礼)



莲花泛锋:平日工作倍感压力,唯有聆听师尊的[虹光大成就]之开示,顿觉压力消除,整个人轻松平静。感恩师尊。(二)念书时代喜欢玩乐但同时也知道读书的重要。虽然不喜欢读书,但每当考试期间作温习都祈求师尊,金母加持。这方法从初中三至医科毕业,都一一让我过关,还考到好成绩。这是不虚的。虔诚祈求阿弥陀佛,瑶池金母‘留住师尊永住世间’。(跟随父母皈依18年, 24岁 实习医生,合十顶礼)




莲花善圆:能皈依师尊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一个汉人以华语把最复杂的密教教仪,由深入浅出把自己本身的修法心得,正悟及人生真谛写在230本的书集,当今世上除了师尊有谁能做到!真是个非常伟大的开悟金刚上师啊! (皈依24年 42岁,来自哥打峇如同修会)

莲花靖有:还没皈依师尊之前我的家庭经济困难,脾气暴躁
。经过女儿的朋友,我皈依师尊。我每天念咒修法,我的所有困难都一一改善,真是不可思议。本人的貌相也变的容光焕发,身心健康。(二)每当我想起意外去世的女儿,都让我心痛,我想是读师尊的灵书吧,这可能可以让我心好过点。于是每每想起女儿,我都读师尊的灵书,然后让我渐渐放下放开。感恩师尊。虔诚祈求阿弥陀佛,瑶池金母留住师尊永住世间。 (皈依6年,54岁胶工工人。合十顶礼)



更多見證與請佛住世資料,歡迎聯結: 


真佛大救度 - 見證大集合--http://www.facebook.com/tb.witness
 




mmm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02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