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燃燈版請佛住世大集合 ( 二 )
2012/11/09 17:14:50瀏覽133|回應0|推薦0

燃燈版請佛住世大集合 ( 二 )

蓮花秦
:  
祈请师佛住世, 祈求师佛留步。om. gu lu. lian sheng xi di. hom.

·        Wong Kok Leong : 法本無法阐一成,道本無道自悟真。愿真佛弟子真正明了,谢師恩。


(
備註: 當這張照片發佈在網路上,真佛弟子們爭先轉載, 以下是弟子們的部分回應…)
唐慧紋 
早知道就多寫幾個字~

Leong Clement ·: 写一偈 以表心意-- 千里遥寄请佛讃 , 佛子心思贴墙上 , 恩师凝神细心看 , 谂出弟子的愿望  ,众志成城常盼望 
,
祈祷诸尊降塵寰 ,法雨甘露療創伤 
林冠辰 
請佛住世 早知道 放大一點
Kenneth Ch'ng 
希望世界個分堂能主辦三天三夜不斷上師心咒 (或七天七夜),請佛住世。

Anna Lin 可利用網路搜尋免費傳真。不需入會即可傳。給師尊的信,你我一起又一心。Http://www.myfax.com/free/ 直接切入橘色號碼123)填寫。上方的Sign Up不用理會。那是若要申請30天使用的公司或人才需要。
李彩琴 我最敬愛的師尊請您留下來留下來吧
您是所有眾生的父母
您是所有眾生的希望
您是所有眾生的依靠
您是所有眾生的明燈
那些忤逆您毀謗您的眾生
更須要您慈悲指導與引渡
那些迷路受傷的羔羊需要您抱在懷裡

那些吃華光米長大的小天使們更須要您佛體安康長住世間隨緣度眾
因為他們說等他們長大要學習
您的大慈大悲精神要做好多好多善事
幫助更須要幫助的人把您留下
將您的愛灑遍十方

我是台灣華光中區秘書李彩琴
我會用所有眾生的字眼是因為
不是代表我一個人
而是代表著千千萬萬...發聲.……

1.代表台灣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長及所有幹部、義工、捐款護持所有會務活動的單位與伙伴們,因為大家都因為師尊您創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而有更多的機會起修資糧道。
2.
代表12年來參加過華光中區夏令營地華小天使及家長們,感恩師尊因您創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讓弱勢學童與家人能圓他們多年不能實現的夢想,經濟上的不許可加上家中無男主人更有些是隔代教養的更是無法帶孩子出遊或體驗野外求生親近大自然親子同樂.....
3.
代表中區1600位華光小天使及家庭感謝師尊因您創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而每個月都能得到華光愛心物資及日用品,減輕家庭負擔讓學童能每天吃飽上學去,透過分享主題使清寒學童建立信心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4.
代表台灣華光中區53所小學學校校長師長感恩師尊。因您創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而12年來每月定時定量幫助照顧弱勢學童更配合校慶義賣會、畢業生頒獎、舉辦宿營活動、弱勢學童課輔、生命教育講座、禮儀講座、茶藝講習、兒童節禮物禮金發送、寒冬送暖活動、獎助學金申請等等。
5.
代表南投縣府及民俗體育協會全體理監事、參賽學校、學生、家長感恩師尊。因您創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鼎力支持連續3年的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華光盃體育競賽活動,因縣府經費結拒縣長及各處局長感恩師尊支持推動民俗文化體育提供所有學生優質的比賽場地及贊助所有活動經費讓苦練實練的能有競技機會對無怨無悔得教練更是寞大的肯定。也讓每一場好幾千人〈非同門〉都能親近雷藏寺親近師尊也都非常感恩再感恩師尊的慈悲。
6.
代表鹿谷鄉生活茶藝協會感恩師尊因您支持民俗文化活動並提供機會讓她們有幸能到雷藏寺奉茶招待貴賓。
7.
代表每一場法會都到台灣雷藏寺華光中區攤位幫忙的義工們感恩師尊慈悲主持大法會,減輕法師們的工作量,義工們才有機會為同門奉茶服務讓無論初次到來的或是老同門都能專心修法且能賓至歸。
8.
代表都持滿10萬遍上師心咒迴向師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輪的同門義工們您每到台灣雷藏寺華光中區攤位前繳出一張張厚厚的成績單時我內心無盡的感恩您一路相挺,因為師尊是我們的唯一。
9.
代表著若干年前一起持藥師佛心咒10遍迴向祈求師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的同門們,感恩您一路相挺,您們的默默付出再再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師尊感恩您地堅強您的慈悲才得以過關,相信您也是受感動了吧。會發起持咒緣起是您從韓國回當天說差點過不了關因腦裂八瓣...我含著淚趕稿發新聞稿登在真佛報上說我夢到師尊生病了請同門持藥師佛心咒10變迴向師尊...在法會前由張會長負責結果一大張半邊牆都已簽滿發願的同門。
師尊呀師尊弟子說了怎麼多無非是要您感受到這麼多這麼多人需要您帶領這麼多人愛您想念您感恩您。
最捨不得地是行程太多太滿太累了。
祈求您留下並不是希望您繼續辛苦而是肯求您留下來長住世間健康快樂平安自在隨緣度眾,求求您幫忙求主尊再延延到長命百歲千歲萬歲萬萬歲像以前我夢到過師尊好老好老的樣子,但只是臉上有皺紋其他都非常健康、紅光滿面、笑容可掬、健步如飛。祈求師尊慈悲讓我美夢成真
阿彌陀佛 2012.10.24清晨130彩琴合十

(
未完待續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02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