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师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請佛住世祈請文!!!
2012/10/30 23:08:43瀏覽786|回應0|推薦1



Khoo Ivan : 请师尊住下来
敬爱的师佛,徒儿明白缘起缘灭的道理,但我们这一介凡夫有情的身区却舍不得你的离去,你不能丢下我们不管。你是大活佛,您是超脱生死的觉者,生命对你来说来往自由,世间还有许许多多的弟子在盼望您 ,期待您。
听您的说法,听你的教诲。我们非常的珍惜您。我们还要聆听您的开示,我们还要跟你相聚,我们还要跟你唱歌,跳舞。你已在我们的心中建立了一个香巴拉净土,如果你离开了,很多人会迷失方向的啊!这人间一劫对师尊来说是眨眼瞬间,何不多留一劫!?昔日彭祖活八百岁,今愿师尊能活上千岁。师尊我们没有放弃过请佛住世,你不可以放弃我们喔!虽然我明白人间没有永远,但我不希望离别的发生,师尊就为我们留下吧!我会叫金母阿嬷把你留住。师尊,徒儿求您为5百万期盼您的弟子着想,留下来吧!
徒儿:莲花耀隆敬叩
…………………………………………………………………………
《願》作者: 冰果)

佛子懺悔心,祈師賜清凈,念念思佛恩,相續無間斷.

悲憫眾生苦,佛降娑婆間,粉身碎骨度眾生,愁腸寸斷終不捨.

盼望師佛哀憫常住頂,憐我佛子無明業深重,祈願師佛長久住世間,為諸眾生恒久轉法輪,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

弟子眾等一心常祈願,護法擁戴本尊佑師佛,願師遠離諸惡難病苦,願師吉祥長壽永康寧,為諸眾生恒久轉法輪.
…………………………………………………………………………

【請留下來】
原唱者:Ombulin   曲:Ombulin :冰果

您說您要走,眼淚怎麼收,輕輕揮揮手,幽幽萬古愁

不是不能留,有誰能解憂,無明將心囚,紛爭何時休..

請留下來吧留下來,我相信有緣因, 改造這個宿命--

請留下來吧留下來,千辛萬苦相逢,相聚何其匆匆

請留下來吧留下來,沿伸一個傳奇,創造一個奇蹟!!

您說您要走,眼淚怎麼收,輕輕揮揮手!!!意下萬古愁
…………………………………………………………………………


唵阿吽 吉祥
清淨本覺毗盧遮那尊 顯現法身佛眼佛母聖 
佛眼現顯摩訶雙蓮池 池中報身白蓮童子尊
十八各色蓮童心間顯 悲智為利一切有情眾
白蓮童子降生度迷情 白蓮應身聖尊蓮生佛
轉動總集甚深密法輪 為證解脫四身清淨地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 真佛傳承怙主蓮生佛
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 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具德妙善蓮生秘密主 執持弘法利生大事業
誓言粉身碎骨渡眾生 直至輪迴未空不復還
如是不違誓言永增盛 十八蓮童於是降娑婆
為助聖尊大轉密法輪 聚集妙善知識諸心子
願力遍滿十方無量界 真佛世界顯現利群生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 真佛傳承怙主蓮生佛 

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 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智慧自顯本性光明剎 光明燦爛猶如千萬日
無死賜德怙主無量壽 五部如來自在之聖聚
降下金剛壽命之悉地 護持增盛自在成就者
無欺三寶真實加持力 具信弟子清淨勝信力
願處無礙任運咸自成 吉祥瑞兆願周遍十方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 真佛傳承怙主蓮生佛
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 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具誓真佛弟子蓮綸因吉祥緣起瑞兆著述此祈願文
………………………………………………………………………

 
一:祈請法身唯一明點,無生明空任運,大恩聖尊蓮生佛,無量慈心加持攝受吾眾弟子,慈悲莫捨,上師知。

  二:祈請報身自性莊嚴,無礙大樂任運,大恩聖尊蓮生佛,無量悲願加持攝受吾眾弟子,慈悲莫捨,上師知。

  三:祈請化身大悲周遍,無滅現空任運,大恩聖尊蓮生佛,無量喜悅加持攝受吾眾弟子,慈悲莫捨,上師知。

  四:祈請三身等空無別,無住自在任運,大恩聖尊蓮生佛,無量平等加持攝受吾眾弟子,慈悲莫捨,上師知。

  五:祈請大樂智慧佛身,無死法爾任運,大恩聖尊蓮生佛,本然基智加持攝受吾眾弟子,慈悲莫捨,上師知。

  在此合掌、跪請──真佛宗傳承大恩遍知根本聖尊 蓮生法王健康長壽、住世弘法、廣利有情、不入涅槃。

  也祝福全世界所有真佛宗的同門佛弟子,皆能蒙受空悲無盡、大恩聖尊傳承法流無間斷的加持,即生成佛。

相片:‎如果有一天,我站在大家的面前。
大家拿著燭火。一一互相點燈。
燭燈照耀著大家的臉,蔚為奇觀。
然後,我叫大家把燈火吹熄。
一時之中,一片黑暗。
我說:「大家此時看見了什麼?」
大家回答:「什麼也看不見!」
我說:「給大家點燈,看到的是世燈。把火吹熄,
我以真燈示眾,而你們竟然不知道了。」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給你點上心燈》‎
更多文章請聯結Nking Daden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4655988223311&set=a.100986973256883.2159.100000367425568&type=1&theater&notif_t=like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0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