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刑犯燒出舍利子:蓮花忠義的故事
2012/10/19 17:14:45瀏覽909|回應0|推薦0

死刑犯竟然也能燒出舍利子?
蓮花忠義的故事(一)

圖為蓮花忠義(陳忠義)生前留影。


樟宜監獄証明受刑火化修行得道死囚簡介︰

(一)林尤欣,法名蓮花尤欣━━年齡三十八歲,修行四年五個月,選修真佛密法「蓮花童子金剛上師相應法」。修得舍利子五十多粒,舍利花無數。受刑於一九九二年四月三日。

(二)陳忠義,法名蓮花忠義━━年齡三十一歲,修行四年五個月,選修真佛密法「蓮花童子金剛上師相應法」。修得舍利子二十多粒,舍利花無數。受刑於一九九二年四月三日。

(三)吳亞林,法名蓮花亞林━━年齡五十歲,修行一年多,選修真佛密法「四加行法」。修得舍利子十二粒,受刑於一九九一年九月六日。

(四)林慶文,法名蓮花慶文━━修行三年多,選修真佛密法「四加行法」。修得舍利子三十多粒。受刑於一九九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五)侯保成,法名蓮花寶成━━修行三年九個月,選修真佛密法「准提佛母本尊法」。修得舍利子三粒。受刑於一九九二年三月廿日。

(六)陳招木,法名蓮花招木━━選修真佛密法「蓮花童子金剛上師相應法」。修得舍利子六十多粒,舍利花無數。受刑於一九九二年十月十一日。

世間人之念佛懺悔,大半是散漫虛浮、放逸不實的。而死刑犯則因「死」字當頭,發心之真實,有百分之一百的銳利。因此,效果遠勝世人萬萬倍!可說是臨死一呼空行護法百諾,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另一方面,因關於牢獄中,等於是修行者閉了生死關。一旦閉了生死關,就是永不出關,根本再也沒有造罪業的機會了,因此身心得常保清淨。身心清淨之人,就達無漏(密教的白菩提),所以,修行時日雖短,亦可以得到舍利子(堅固子)。

而陳忠義即是一例。

(轉貼自:舍利子傳奇——死刑犯蓮花忠義的故事(1)

=============================================

死刑犯竟然也能燒出舍利子?──蓮花忠義的故事(二)

陳忠義之母的來信

敬愛的聖尊:

合十禮拜問好!

孩子陳忠義和師兄林尤欣已於四月三號,在樟宜牢獄正法。身為母親,心中有無限的感慨!思緒不知飛向何方…只有默念「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

正法前:

(一)到牢獄探訪:「媽媽,孩兒要正法吊死,在現社會的秩序及人情來說,使您沒面子,可說對不起了!然而我有此緣追隨聖尊──蓮生活佛,坐上這列真佛法火車先回去了。……」

(二)「媽,多念佛!因緣果報一點也不馬虎呀!淚水是洗不盡(淨)的呀!盡量抽出時間去圓喜堂同修,共沐法喜,認定自己的究竟‥‥」

(三)「媽,正法后把器官捐出救人,火葬,把骨灰洒向大海‥‥」

(四)「媽,希望在究竟的法緣中『再見』吧!」

正法后:

(一)中午時分,傾盆大雨到達牢獄,稍等片刻,七八個醫生出來了,他們的工作完畢──器官解剖。(陳忠義和林尤欣兩個人)

(二)尸體運回停放后,手摸孩兒的頭額,仍是燒燒的,熱熱的,頃刻心中也有無限的波動‥‥回去了吧!(你們二個)

(三)當天晚上圓喜堂師兄姐三四十人,包租巴士(Bus)前來結緣助念,唱念師尊心咒,場面多麼殊勝呀!師兄姐們,談談說說,夜深了才回去,非常感激!

(四)火化后,領出骨灰要趕時間洒向大海,匆匆驗查后,發現多粒舍利子及很多舍利花,那位正法師兄有更多呢!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嗎!偉大的聖尊, 您的指引,您的苦心,您的慈悲度眾生,真是一條正大光明,回到本性的路呀!

孩兒生前留下的公積金,吩矚:

一、捐助圓喜堂$500.00

二、$200.00供養聖尊,望笑納

三、其它公益事業

祈請聖尊

放大光明照世界,使迷失的本性回去吧!

敬祝

佛安

弟子 蓮花月珠

合十敬拜

四月二十日

(轉貼自:舍利子傳奇——死刑犯蓮花忠義的故事(2)

=============================================

死刑犯竟然也能燒出舍利子?──蓮花忠義的故事(三)

陳忠義的臨別遺言:

自信佛以后,我感到非常的快樂。現在的我,領略到許許多多一輩子也沒接觸過的道理,以及對事物深一層的了解。

我最親愛的媽媽:

我很少寫信給您,因為我不知如何用筆來表達我自己。如今,我已受到我應得的懲罰與命運。但,自信佛以后,我感到非常的快樂。現在的我,領略到許許多多一輩子也沒接觸過的道理,以及對事物深一層的了解。我每天每天都向我佛祈禱,祈求祂保佑您們大家,賜給您們每一個人快樂與健康。

我由衷地為自己能生為您的兒子感到高興與驕傲!我萬分感激您在這生所給予我的一切照顧。我亦對自己以往加諸於您身上的許多煩惱與痛苦,深深地感到愧疚不已!

我今生唯一的遺憾是,未能好好地照顧您。我將很努力很努力地祈求,祈求來世能再當您的兒子,真正好好地照顧您! 當我離開這個美好的世界時,希望您千萬不要哀傷與憂愁!我要您每天每天都活得快快樂樂地━━我也希望您能繼續念佛及作些善事。

我摯愛的媽媽,對兄弟姊妹們,我唯一的希望是,希望他們都能信佛與念佛。我將為他們念經迥向,祈求他們都有快樂而健康的人生!

最后,我要請你教老祖母,每天勿忘念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聖號。

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媽媽!

願佛保佑您!

        您的兒子 陳忠義上

一九九二年三月十二日

(轉貼自:舍利子傳奇——死刑犯蓮花忠義的故事(3)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