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師,您知道嗎..師尊竟然加持我得到10倍的法財!]
2012/10/19 01:03:15瀏覽310|回應0|推薦1

想對師尊說些心裡話:

有一位同門, 據說之前生活上差不多已經山窮水盡,只能吃老本了。然而在今年九月秋季大法會之前,他問我:“上師,我該不該去西雅圖見師尊?!”我擔心他的經濟,畢竟機票與旅館費不便宜,何況是旺季,開銷甚鉅。

當時我自己心中有些想請他經濟好些再去,可是,在戒律上又不能阻礙別人見佛。於是,我只好請他自行決定… 但是,他在西雅圖期間,接受您的摩頂,護持您的法會,又向您問事!然後……奇蹟出現了。
他返回幾天後打電話給我說:“上師,您知道嗎… 師尊竟然加持我得到10倍的法財!”

他由於您的加持,真的得到殊勝感應!他如今笑得好燦爛!於是,從這事我在想:“弟子無論走到什麼困苦境地,卻要對於師尊的信心更必須超越這一切,自得傳承加持!”

也在今晚,祈請師尊特別加持:所有發心起來見證您偉大救渡的弟子們,都身心提升,福慧增長,事業順利! 

晚安!師佛!

相片:想對師尊說些心裡話:
有一位同門, 據說之前生活上差不多已經山窮水盡...只能吃老本了,然而在今年九月秋季大法會之前,他問我:[上師,我該不該去西雅圖見師尊?!] 
我擔心他的經濟,畢竟機票與旅館費不便宜,何況是旺季開銷甚鉅! 

當時我自己心中有些想請他--經濟好些再去, 可是,在戒律上又不能阻礙別人見佛.於是,我只好請他自行決定!
但是, 他在西雅圖期間, 接受您的摩頂,護持您的法會,又向您問事!...然後奇蹟出現了!
他返回幾天後打電話給我說:[上師,您知道嗎..師尊竟然加持我得到10倍的法財!] 
他由於您的加持, 真的得到殊勝感應! 他如今笑得好燦爛!

於是,從這事我在想:  [弟子無論走到什麼困苦境地,卻要對於師尊的信心更必須超越這一切, 自得傳承加持!]

也在今晚,祈請師尊特別加持---所有發心起來見證您偉大救渡的弟子們,都身心提升,福慧增長,事業順利... 

晚安!師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