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持上師心咒沒幾天,師尊突然出現...祂說--我已經將你頭上7根釘子拔起!]
2012/10/19 00:58:08瀏覽443|回應0|推薦1

想對師尊說句心裏話:

師尊,您真的好殊勝!10年前,我剛出道弘法,資歷尚淺, 在北馬的真佛道場遇到有一位同門,黑眼圈像熊貓,身上傳來陣陣惡臭!他告訴我,自己中了飛針」降頭,無法安眠,苦不堪言。

當時,我只是信心百倍的問他一句:“你相信這壇城前的師尊金身是活的嗎?”
他說:“ 相信!”
我說:“那請你對師尊金身發願,願持200萬遍上師心咒回向!”
他信心滿滿的依法行之。

約一週後,他來找我說:“ 持上師心咒沒幾天,師尊突然出現… 祂說:“已經將你頭上7根釘子拔起!”
我聽了甚感驚異,咒還沒念完就如此感應,
我看到他的熊貓眼早已經不見!他說:“我真的非常感恩師尊,我現在終於正常了,可以安睡了……”

從這事之後,好幾個例子我都如法泡製,同門驚嘆師尊真的無所不在,感應連連!

師尊,您是如此地跟深具信心的弟子在一起! 您是眾生的最大依怙!心在佛在! 

師尊,永遠感恩您!晚安!

 相片:想對師尊說句心裏話:
師尊,您真的好殊勝!
約10年前,我剛[出道]弘法, 資歷尚淺, 在北馬的真佛道場遇到有一位同門,黑眼圈像熊貓,身上傳來陣陣惡臭!他告訴我:自己中了[飛針]降頭.無法安眠,苦不堪言.
當時,我只是信心百倍的問他一句: [你相信這壇城前的師尊金身是活的嗎?]
他說:[ 相信 !]
我說:[ 那請你對師尊金身發願 ,願持200萬遍上師心咒回向!]
他信心滿滿的依法行之!
約一週後,他來找我說:[ 持上師心咒沒幾天,師尊突然出現...祂說--我已經將你頭上7根釘子拔起!] 
我聽了甚感驚異,咒還沒念完就如此感應! 
我看到他的熊貓眼早已經不見! 
他說:[ 我真的非常感恩師尊, 我現在終於正常了,可以安睡了...]
從這事之後,好幾個例子我都如法泡製, 同門驚嘆師尊真的無所不在,感應連連!
師尊,您是如此地跟[深具信心]的弟子在一起! 您是眾生的最大依怙!
心在佛在! 
師尊,永遠感恩您! 晚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