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國際賑災
2012/10/19 00:42:13瀏覽252|回應0|推薦1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國際賑災

2009年台灣莫拉克風災(八八水災),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西雅圖雷藏寺與西雅圖台灣商會,共同募得四萬七千美元,捐給台灣作莫拉克颱風受災補助,並獲得美國西雅圖僑委會金牌、銀牌獎。[2]
2010
年海地地震,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捐助二萬美元,用於海地地震受災補助,並與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共同籌募二萬磅白米,贊助「心連心海地孤兒院」(Heart to Heart Haiti Orphanage)孤兒及海地災民。
2011
42日,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西雅圖雷藏寺聯合捐贈六萬美元給美國紅十字會,幫助2011年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災民。[3][4]

教育與醫療照護

2010
94日,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宣布頒發十三萬四千元美元贊助選出的三個教育機構和四個健康照護機構。三個教育機構分別是「826 Seattle」、「First Place School」、「Powerful Schools」,四個建康照顧機構分別是「Health Point」、「ICHS」、「Jubilee Reach Center」、「Neighborcare Health」。
2010
1017日,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於澳洲雪梨捐款七千美元贊助澳洲兒童醫院 (Childrens Hospital at Westmead),幫助醫院為人們爭取高品質的建康照顧。
2011
827日,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於美國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Meydenbauer Center),隆重舉行獎助金頒贈典禮,頒贈總金額二十二萬六千美元獎助金,分別頒發給十所健康照顧及教育協助的非牟利機構。四所獲頒的教育協助機構,分別是:「826 Seattle」、「Powerful School」、「Technology Access Foundation」,以及「The College Access Project」。此獎助金的頒發是針對學前教育、大學的預備教育,以及STEM(自然科學技術與工程數學)教育課程。六所獲頒的健康照顧機構,分別是:「HealthPoint」、「International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Jubilee Reach Center」、「Neighborcare Health」、「PATH」,以及「Smile Partners」。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專對資助具有照顧社區無醫療保險及弱勢團體方案的機構,能得到高品質的醫療照顧和牙科照護。此項獎助金使用在行動性的牙科和醫療診所,幫助貧困的人得到健康照顧


新聞稿~「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頒發二十二萬六千美元贊助金予大西雅圖區之非牟利機構

September 19th, 2012 



826 Seattle, City Year, Powerful Schools, RAYS, Technology Access Fdn., The College Access Project, Treehouse, Year Up, Crisis Clinic, HealthPoint, Jubilee Reach Center, Kin On Community Health Center, Neighborcare, Smile Partners, Youth Eastside Services.


 上圖: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頒發二十二萬六千美元贊助金予大西雅圖區之非牟利機構》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於2012915日,假座「林霧會議中心」,隆重舉行贊助金頒贈典禮。本次的盛會逾三千人到場觀禮,其中包括許多亞裔社區的領導者。基金會頒贈總金額二十二萬七千五佰美元贊助金,分別頒發給十五所健康照顧及教育協助的非牟利機構,協助改善健康照護和教育。

八所獲頒的教育協助機構,分別是:826 SeattleCity YearPowerful SchoolsRenton Area Youth & Family ServicesTechnology Access FoundationThe College Access ProjectTreehouse, Year Up。此贊助金的頒發是針對學前教育、大學的預備教育,以及STEM(自然科學技術與工程數學)教育課程。

七所獲頒的健康照顧機構,分別是:Crisis ClinicHealthPointJubilee Reach CenterKin On Community Health CenterNeighborcare HealthSmile Partners Youth Eastside Services。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專對資助具有照顧社區無醫療保險及弱勢團體方案的機構,能得到高品質的醫療照顧和牙科照護。此項贊助金使用在社區健康醫療中心、行動性的牙科和醫療診所,幫助低收入的家庭得到更完善的健康照顧計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5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