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这是我师尊莲生活佛卢胜彦所写的书
2012/10/10 09:51:33瀏覽504|回應0|推薦1

政传相片

 
刘 政传

这是我师尊莲生活佛卢胜彦所写的书,也是我十几年来所收集到的。这里还不包括卢师尊说法开示的书呢!这些书若由地上叠起来比普通人平均身高还要高。要了解卢师尊,去看他写的书是最佳途径。大家想一想,是拥有怎么样的毅力,怎么样的才华,怎么样的深度广度的人,才能够写出那么多本关于修行的书呢?还要每一本都是卢师尊的修持体验与心得喔。修持没有大成就的人,能做到吗?若有对我的师尊有误解的人,您是听说的还是自己亲自听闻呢?还是您被某些对我师尊怀恨的人所蛊惑所利用呢?我希望对我师尊有误解者,自己冷静的想一想。毕竟若是受人煽动蛊惑蒙骗跟着毁谤而造此大恶业,是真的可怜啊。回头是岸!

 
相片: 这是我师尊莲生活佛卢胜彦所写的书,也是我十几年来所收集到的。这里还不包括卢师尊说法开示的书呢!这些书若由地上叠起来比普通人平均身高还要高。要了解卢师尊,去看他写的书是最佳途径。大家想一想,是拥有怎么样的毅力,怎么样的才华,怎么样的深度广度的人,才能够写出那么多本关于修行的书呢?还要每一本都是卢师尊的修持体验与心得喔。修持没有大成就的人,能做到吗?若有对我的师尊有误解的人,您是听说的还是自己亲自听闻呢?还是您被某些对我师尊怀恨的人所蛊惑所利用呢?我希望对我师尊有误解者,自己冷静的想一想。毕竟若是受人煽动蛊惑蒙骗跟着毁谤而造此大恶业,是真的可怜啊。回头是岸!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3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