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心發現7 & 如何觀破障礙
2022/01/27 11:28:37瀏覽70|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佛陀講過最大的法是什麼?】

《天空心發現7》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手摸著自己的心,「天圓地方,律令九章,五臟君常,願享寧康」。這是什麼用途呢?

《真佛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心發現7》弟子請問:念「天圓地方」這個咒是否需要灌頂?

師尊答:我告訴你,「天圓地方,律令九章,五臟君常,願享寧康。」有這個咒語。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手摸著自己的心,唸「天圓地方,律令九章,五臟君常,願享寧康」。這個咒語是什麼咒?希望自己身體健康,五臟君常,五臟就是心肝脾肺腎,這五臟當成五個神明,祂們都是很正常,叫做五臟君,君子的君,正常的常。願享寧康,願意享受安寧跟健康。

這個咒語,天圓地方,天是圓的,地是方的。律令九章,就是有九層的天圓地方。五臟君常,就是我們人的心肝脾肺腎,五臟的循環都非常的正常。願享寧康,就是願意受健康跟安寧。

那個時候道家的師父教了這個咒語是這樣,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手按著自己的心臟,道家的師父教的,要灌頂,寫信來遙灌頂。

(摘自2020年10月17日聖尊蓮生活佛開示)

‼️

釋迦牟尼佛所講最大的一個法,也是很少講出來的,衪的意思講,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是有障礙的,所謂障礙是指修行當中的障礙。

要破這些障礙是要用什麼觀念來破這些障礙呢?

假如有魔來干擾你,你可以用一個觀念來破他,「佛跟魔是一如的」,就破掉了,聽不懂就沒有辦法,這是一個觀念。

假如你身體有病,你要破掉你身體的這些病魔,你就要想你的身體跟佛的法身是一如的。

假如你的夢幻有了障礙,你要觀想你的心跟夢幻是一如的,「一如」就是一樣。

假如有人來破壞你,你的敵人來破壞你,你要經常這樣子想,那個敵人跟你之間是一如的,就破掉了。

在所有的現象都是一如,沒有二如,佛的法,釋迦牟尼佛真正的法都是一如的,沒有二如,也沒有三如;只有一如,沒有二如,沒有三如。就是佛跟魔是一如的,你的身體跟佛是一如的,你的幻想跟你的心是一如的,一切外面的敵人跟你是一如的,只有這樣子的想,就是最大的法。

(摘自蓮生活佛090717開示佛魔一如)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由熱轉變為火,由火再轉變為光明,就是內修法。」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44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