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1月23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
2022/01/24 22:18:39瀏覽105|回應0|推薦0

最新聖尊蓮生活佛週日護摩開示

師尊右手大拇指,有大力使者的標誌!

大力金剛威靈顯赫!師尊一比手印,祂立即下降!

皈依「聖賢僧」是什麼意思?

修持吉祥天女的要點是什麼?

師尊現在的心境就像是在看戲...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月23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

師尊護摩迴向:祈請接引有緣無緣中陰往生佛國,護持真佛宗消除眾等一切病業,以金剛棍、拂塵、金剛杵期克印消除魑魔魍魎,降伏瘟疫、疾病、一切惡緣,請護持眾等在一切修行當中能夠解脫六道...!

師尊首先宣佈下週護摩主尊「勾財天女」,祂是阿彌陀佛心中所化,是很大的財神!可令人中獎!

關於護摩主尊:大力金剛威靈顯赫!師尊一比手印,祂立即下降!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蓮花童子五尊結合起來的金剛神!為真佛宗特聘的金剛神!祂持棍可打暈怨敵,持索可以綑綁。持拂塵可以掃除業障。結期克印降伏一切。

師尊右手大拇指,有大力使者的標誌!

------------------

問:「弟子修法時間較長,香及蠟燭已經燃完,需要再繼續重新點燃,直至修完法為止嗎?」

答:「香及蠟燭已經供養了,只要你用心修完法就可以了!要不要重新點燃都可以。」

------------------

問:「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這個僧是指還未成道的僧人,還是成道者?」

答:「這個僧是指皈依聖賢僧(守戒、懂的佛法、善良正直的阿闍梨)!而不是只會吃飯拉屎偷懶及犯戒的僧人。而,「皈依佛」是指究竟解脫的佛,「皈依法」是指佛所說的法。心中有佛,真正的皈依是皈依自己!」

------------------

大吉祥天的造型在西藏是騎天馬,面貌是非常的兇惡;而在東密則是天女造型,祂是可以當護法的,是蓮華部的親戚。吉祥天女的心咒:「嗡。摩訶室利耶。梭哈。」大吉祥天女比較適合女子去修持,男子略不適合,因為此天女現女子身,相貌非凡,有潔淨之心。要修此法最重要的是要守戒律,最起碼的五戒一定要守。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能淨業障分第十六】

經名略釋:

能淨業障分,就是能清淨業障,沒有業障了就能解脫,可到常寂光淨土(極樂世界的四淨土都可去)。金剛經、心經都是講空,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亦無老死盡。無說法者,無聽法者,這就是空(三輪體空)。

師尊現在的心境就像是在看戲,男主角是盧勝彥,女主角是盧麗香,演這一生的戲,其過程中就會有很多的場景,很多的配角,很多的人物角色,臨時演員…等等。其電影的名字就是「盧勝彥的來歷」,從開演到結束,而我看完了就離開電影院,這影片當然是有喜怒哀樂。這是真的盧勝彥在看假的盧勝彥在演電影,總有一天會結束,觀眾跟演員有什麼關係?原來是沒有關係!全部都是假的!完全跟假的盧勝彥無關,而我就是佛!如果假的盧勝彥有犯戒一樣六道輪迴,如果你自己不能看清楚明白,假的就一直是在六道輪迴,跟你的真如無關。如果你懂得金剛經就是清淨自己的業障,就可以解脫輪迴,清楚這是一場電影,自己的腦子不要再妄想,無眼耳鼻舌身意。

附註: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吉祥天母的來歷及殊勝】

在密教,有一位占卜未來最知名的女神,這位女神在天上界占有一席的地位,這位偉大的女神就是「吉祥天」。

《金光明經》記載:「功德天品」。《最勝王經》記載:「大吉祥天女品」。《佛說吉祥天女十二名號經》及《大吉祥天女十二契一百八名無垢大乘經》,均有記載。

其身像:「身端正,赤白色,瓔珞環釧耳璫天衣寶冠。大吉祥天女左手持如意珠,右手施咒無畏,立蓮花台上。」此天在胎藏界曼荼羅內,虛空藏院中,侍於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之側。

我在南山雅舍供奉乙尊,我每日持大吉祥天女咒:「嗡。摩訶室利耶。梭哈。」根據大吉祥天女名號經所云:「此天有十二名稱,即吉慶、吉祥、蓮華、嚴飾、具財、白色、大名稱、蓮華眼、大光曜、施食者、施飲者、寶光、大吉祥。」

原來,吉祥天女曾發出誓言,凡恭敬世尊,隨時念我者,我今隨念,使一切眾生皆受諸快樂,對衣服、資生具、金銀、七寶、真珠、琉璃、珊瑚、琥珀、璧玉等等,均無缺乏之慮。

吉祥天的力量也很大,很尊貴,非常尊貴的,力量很大。吉祥天母的手印,可以講是蓮花印,蓮花開放的印。但是兩個無名指稍微向內彎一點,這就是吉祥天母的手印。

這道家的咒語裡面有兩個大神,一個是十二溪女,一個是那延五天女。十二溪女就是十二吉祥天;而那延五天女,就是長壽五天女,這咒語和密教有關的。

在蓮生活佛文集第54冊《密宗羯摩法》、第102冊《甘露法味》、第108冊《彩虹山莊大傳奇》、114《密教的法術》、第204冊《通天之書》等,都有寫到大吉祥天女。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41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