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1月22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菩薩同修。
2022/01/23 20:52:50瀏覽101|回應0|推薦0

最新聖尊蓮生活佛週六開示--

自己有光體結界,病毒也會閃開!

弟子請問:智慧加智慧等於天真,天真加知識等於智慧,聰明加知識等於力量,請師尊解方程式?!

弟子收到情人送的電扇,是表示「散」嗎?該如何處理?

行者有強健的體魄,堅強的毅力,能夠壓住百邪!有神威的人,鬼神都怕你!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月22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菩薩同修。

迴向時,師尊祈請地藏菩薩接引有緣無緣眾生,以錫杖震開地獄大門,光明珠片照十方世界。諦聽遍聽眾生之苦隨心救度眾生離六界,主尊賜予精進大願大行的精神,賜予慈悲與智慧。祈請瘟疫、病難、厄運退散!

師尊開示中提到:近期兩次大法會,分別是西雅圖雷藏寺於林悟大型會議中心舉辦的「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彩虹雷藏寺「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歡迎大家參加,也希望大家注意防疫的問題!盼佛光注照!

要有結界,病毒也會閃開!自己有光體結界,病毒也會閃開!

關於同修主尊,師尊讚嘆地藏菩薩的偉大願力--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你問師尊答】單元:

----------------

(一) 弟子請問:第95冊文集 -「盧勝彥的金句」, 師尊寫了一個方程式: 天真加知識等於智慧,聰明加知識等於力量, 智慧加智慧等於天真, 請師尊解方程式?!

師尊答:

當時我46歲寫此文集!這個方程式如果不解出來,就會很難令人理解!尤其是智慧加上智慧。 第一個智慧是人的智慧, 第二個智慧是如來的智慧, 兩者不同。以人的智慧來講, 越成熟越不天真, 但是如果再加上如來的智慧, 就變成天真。

以上三個問題,師尊是知道的, 但是師尊讓大家進一步參, 所以說:「不知道」。其實答案在其中, 讓你自己去摸索。如來有五個智慧 - 法界體性智、大圓鏡智、平等性智、妙觀察智、成所作智。由這五個如來的智慧再加上人的智慧, 最重要的是平等性質, 平等性質就是天真。

什麼是「平等性智」? 對於階級不一樣的眾生, 平等接待、對於愚蠢的人, 慈悲他、對於有智慧的人, 接引他。聽到善的、聽到惡的, 心並無分別, 不見他人之過錯。甚至很重要的, 見到三惡道的眾生也視如佛, 就如地藏王菩薩的精神及St. Teresa, 她曾講如果有天國她也不去, 要在黑暗的地方幫助眾生, 這種精神就是天真(純真)。

所以,人的智慧加上如來的智慧,就會變成天真!這種流露的菩提心就是天真。

----------------

(二) 弟子請問:收到情人送的電風扇, 會因為這樣導致感情被離散嗎? 如果會, 應該怎麼處理及化解呢?

師尊答:

其實這只是一種習俗不用緊, 學佛的人百無禁忌, 什麼禁忌都沒有。

師尊強調:我們修行人有強健的身體, 有堅強的毅力, 可以壓住百邪, 所有邪氣都不會侵犯你, 連鬼神都怕你!

----------------

(三) 弟子請問:師尊文集中提到有緣則聚、無緣則散, 得的會失、失的會得, 緣起緣滅。

每次想到會跟親愛的人分開不免悲傷。

請問這輩子跟有緣的人分開了, 來世換個殼子還會聚在一起, 所以相聚也不用太開心, 因為也會分開, 分開了也不用太傷心, 還是會再相聚, 弟子這種想法正確嗎?

師尊答:

所有很感人的感情都是悲劇, 譬如梁山伯與祝英台。 緣份本來就是有聚有散, 在人間都是無所得的, 你懂得心經就知道。 有強必有衰, 有聚必有散, 釋迦摩尼佛講的, 這是自然現象。

緣份沒有了,下輩子都不一定會相聚, 連碰面的機會都沒有, 這是自然現像, 沒有什麼好哀怨, 你要懂這個道理。

----------------

(四) 弟子請問:自己喜歡同性, 但是父母並不支持, 所以從未向他們坦誠自己的性向, 也會覺得自己不孝。請問師尊弟子該怎麼做比較合適? 同性戀是違背天意是犯戒的嗎?

師尊答:

師尊不懂同性戀者的心情。如果妳的性向是如此也沒法改, 將來你們要結婚, 歡迎來師尊這裡, 師尊給妳們祝福、給妳們舉行福証。師尊個人是很開放的, 一切都是隨緣。

********************************

接下來聖尊講授「金剛經」, 原文:

須菩提!在在處處,若有此經,一切世間,天、人、阿修羅所應供養,當知此處,則為是塔,皆應恭敬,作禮圍遶,以諸華香而散其處。」

聖尊闡釋:

• 有金剛經的地方, 就是一個寶塔, 皆應恭敬圍遶供養。

• 佛曾經講過, 有塔的地方就有佛。彩虹雷藏寺就有五輪塔。 密教佈壇, 龍邊供塔(代表佛), 虎邊放經典(代表法)。而金剛經是代表佛, 因為有佛義在裡面, 可以放在龍邊。

• 以前師尊遇到「九天應元雷聲閃電符化天尊」閃電打雷要打一個女鬼, 女鬼求師尊救她, 師尊起了慈悲心, 放一本金剛經放女鬼的頭上救了她, 然後教她改邪歸正。 金剛經是可以救人的, 放金剛經在頭頂等於佛住頂,  連九天天尊也沒法打她。

• 金剛經是一本非常偉大的經典, 是經中的經王, 你懂得這本經再去實踐, 就可以免掉六道輪迴, 一切煩惱都沒有, 因為你根本什麼都得不到, 你煩惱什麼, 因為誰也沒有得到什麼!

• 身體病痛那是在消業障! 癌症是你前世的仇人在你身上作怪, 師尊看得很清楚, 他們做了一個丸子丟在你身上的哪裡, 哪裡就長瘤了!

• 我們天真的人要同情我們的怨敵, 愛我們的敵人, 成佛的人是要這樣子, 平等性智。金剛經是要去實踐, 懂比較容易, 行起來就困難, 因為習性難改啊! 但是就算難改還是要改, 不改怎麼能脫離六道輪迴呢?

• 有錢人、政治人物、大老闆的擔子都很重, 這些人才是可憐人。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40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