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心發現2 & 沒有「定」決不會有「力」!有力才能夠成就!
2022/01/20 11:53:21瀏覽46|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任何法門一定要有什麼才能解脫?】

《天空心發現2》行者看師尊法會同修直播,這樣作最殊勝!

《真佛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心發現2》弟子請問:當弟子在家看師尊法會開示直播時,應該做什麼?需要觀想嗎?還是只是看著轉播,隨著持咒而已?

師尊答:當你在看直播時,我們有一段的修法,你要一樣地觀想:你的右手邊有你的父系親人,左手邊有母系親人,在你的後面有恩人、師長,在你的前方有冤親債主,另外還有六道眾生團團圍繞。我們在修法的時候,你也跟著這樣子的觀想、修法,要觀想、要持咒,也一樣的,你也可以禪定。觀想、持咒、禪定,你也照這樣子做,等到師尊說法的時候,你就直接聽法就可以。

這樣子你自己也得到利益,所有的六道眾生、父系親人、母系親人、恩人、師長、冤親債主、六道眾生都得到利益,這樣子。我們在修法的時候你也跟著修法,這樣子才是好的,那麼在師尊說法的時候,你聽法就可以了,這樣子的功德就很大。 (摘自2020年9月6日蓮生活佛開示)

‼️

彌勒菩薩講「唯識」,而在密教也同樣是講識,就是「轉識成智」。

所以,目前的修行每一個宗派都是差不多,講「唯識、淨土、禪」還是要靠「禪定」!

沒有「定」決不會有「力」!有力才能夠成就!

無論你看佛經看了很多,大藏經全部看過了,什麼經你都讀,但是你沒有這個定境,沒有定力,是得不到開悟!

淨土宗因為有阿彌陀佛的接引,跟阿彌陀佛加被,但是唸佛唸不到一個定境,唸不到一心不亂(定境),這個境界沒有出來仍然不會接引。

任何一個法門,一定要有「定」,沒有「定」決不能成就,所以禪定是一定要修的!你若光光看書,光光行善,但是沒有「定」,還是在六道輪迴中。

(摘自蓮生活佛1990620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右睡 - 如來。左睡 - 諸天。趴睡 - 地獄。仰睡 - 阿修羅。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36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