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28 & 如何加速本尊感應
2022/01/18 11:13:29瀏覽73|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如何加速本尊感應?】

《天空日記28》你們有晚上吃宵夜的習慣嗎?是否覺得第二天餓得特別快!?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日記28》有段時間天氣特別冷,讀書會直播後會加吃宵夜,大概是熱湯之類的,以後再加一碗乾麵。

反正吃完又不馬上睡覺,還要修法看經書之後才入眠。

但是一個禮拜下來,結果是:一天之中餓得很快,才吃了午餐兩個小時後又馬上餓。晚上吃宵夜,胃頂著食物,胃漸漸的在抗議、不舒服了!

等到天氣回暖,我就把這個習慣又戒了。晚餐之後不用吃任何食物,到隔天都比較餓的慢。

原先我自己有168斷食的習慣(這個斷食方法,在啟動身體的代謝率繼續運轉),

於是自己就回到先前的這習慣就好了!

中間我會報告家庭醫師目前的飲食狀況,醫師都很支持與同意。(因為我都有定期做驗血報告)

我的結論是:晚餐吃宵夜比較不健康,如果真的很餓的話,份量要控制得非常的小。不要很晚看電視看網路,否則一定會增加吃的慾望,就算不餓也會想吃。儘量把用餐的時間放在白天。然後定期做健康檢查驗血報告與醫師討論。

我們除了修法祈請師尊加持,日常生活飲食起居的習慣,也要當作戒律來看,良好的規律更能幫助修法圓滿、身體健康!你們說對嗎?

‼️

助「本尊相應法」只要持愛染明王咒三十萬遍,就能夠很快得到感應。

「甘露水法」將愛染明王觀想移到你的頭頂上,從祂的甘露瓶滴甘露下來,經過你的中脈,充滿你的全身,你全身的業障全部消除掉,甘露可以觀想成為紅色的,因為愛染明王是紅色的,這時候你的全身充滿紅色的甘露後,你就清淨了,就很容易到佛國淨土。

「刻像法」請人家雕愛染明王的像,跟你的右手大拇指一般高,寬、長,一模一樣的愛染明王,因為祂要跟你印心,印在你的心上,唸滿三十萬遍的愛染明王咒,祂就跟你相應。你走到哪裡,那裡所有的人都會尊敬你,所有一切的愛,全部顯現在你身上。

你要保護自己,不中蠱,不中降頭,不中別人的邪術,你就刻愛染明王的像,然後吊掛在你的胸前。

身上放著愛染明王的刻像,唸滿三十萬遍!你坐飛機時唸七遍、坐船時唸七遍、坐火車時唸七遍、坐汽車時唸七遍,到任何場所唸七遍…無災無難。

「解毒法」只要唸滿三十萬遍,碰到任何一個食物,唸「吽。吒枳吽。惹。」七遍,你吃了這個食物,回去不會拉肚子,不乾淨的也變乾淨!

人家給你做降頭,放在食物裡面,或者放鎮定劑或迷魂藥,只要對著水唸「吽。吒枳吽。惹。」七遍,那個迷魂藥也會失效,所有一切不好的東西全部失效變成清淨了!凡是不好的東西都變成正常的了,一切有毒的東西都變成沒有毒。

如果,你是中降頭的!或者是中蠱的!在四川、雲南、廣西、湘西這一帶,有一種蠱只要你修愛染明王法,就可以解蠱,跟解降頭。

(摘自2019/9/29蓮生活佛法會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直心」就是努力去做,但「不執着」!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34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