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 2022年1月16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綠度母護摩法會!
2022/01/17 10:26:22瀏覽83|回應0|推薦0

聖尊蓮生活佛最新週日護摩開示--

端午節當日開除濕機凝成的水可以算是無根水嗎?

懷孕者皈依灌頂,是否肚中的胎兒也受到灌頂?

讀誦金剛經易,但是「受持」不易!

我們對於貪嗔癡疑慢嫉妒..等習氣一定滅除!否則無法「受持」,就是「有我」相!

綠度母與白度母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以祂們為本尊很容易相應!

師尊剛來的時候,走在護摩壇前面合掌,就馬上與綠度母相應!

騎龍白財神如何處理多壇修法剩餘的沐浴水?!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月16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綠度母護摩法會!

師尊祈請綠度母加持並迴向:敬禮玉葉莊嚴淨土多羅菩薩綠度母、白度母、21度母,接引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往生淨土、瘟疫退散病毒退散、一切惡緣退散、請賜予資糧智慧敬愛、修行得利、讓行者日吉祥夜吉祥一切六時皆吉祥...!

開示中,師尊首先宣佈下週日護摩主尊是大力金剛!師尊也介紹祂的眾表徵!祂是真佛宗特聘的大護法!另一尊是摩利支天菩薩!

法師必須熟悉一切的儀軌!上師則必須比法師更懂得!

大力金剛非常威猛,結「期克印」!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提到:昔日自己到印尼日惹裡面寶塔的主尊就是綠度母!

阿底峽尊者昔日到占碑去見師父金洲大師,學習發菩提心的法、綠度母的法、還有其他的法...,跟師父學習12年再回到印度,在應聘到西藏弘法,最後在拉薩附近圓寂。阿底峽修行的本尊就是綠度母。中觀派祖師龍樹菩薩也是修綠度母法相應!蓮花生大士修獅面空行母相應!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白天修度母、晚上修護法!

綠度母與白度母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以祂們為本尊很容易相應!也自然跟西方三聖容易相應!跟法王子相應,哪一尊菩薩不相應呢?!

師尊剛來的時候,走在護摩壇前面合掌,就馬上與綠度母相應了!祂很會跟師尊打招呼!祂感應特別快!

除瘟疫度母也是二十一度母之一,祂們都是初一切災難!

在極樂世界之中、普陀洛伽山、玉葉莊嚴淨土都是屬於綠度母的淨土!

接下來是「你問我答」的項目--

----------------

弟子請問:騎龍白財神如何處理多壇修法剩餘的沐浴水?!

師尊答:可以聚集很多之後,自己沐浴用掉即可!

----------------

弟子請問:已經受到大威德金剛持咒灌頂,但是還沒有修到第三灌,可以修行大威德金剛法嗎?

師尊答:修到第三灌實屬不易!當然需要受到真實的灌頂才可以修此法!

----------------

弟子請問:懷孕者皈依灌頂,是否肚中的胎兒也受到灌頂?

師尊答:胎兒出生了再皈依即可!

----------------

弟子請問:因為住在香港城市,於端午節無法取到無根水!幾10年來在這個節日也沒有下過雨!請問該如何取得無根水?!端午節當日開除濕機凝成的水可以算是無根水嗎?

師尊靈示答:佛菩薩特別開恩,可以!

*********************************

接下來聖尊闡釋「金剛經」!

原文:《若有人能受持、讀誦、廣為人說,如來悉知是人、悉見是人,皆得成就不可量、不可稱、無有邊、不可思議功德,如是人等,即為荷擔如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

《何以故?須菩提!若樂小法者,著我見、人見、眾生見、壽者見,則於此經不能聽受、讀誦、為人解說。》

師尊闡釋:「金剛經」是「了義經」,亦即「見道」的經典!

而講「天乘」...是「不了義經」,還未「見道」的!

所以要講「金剛經」,必須是「見道」者!

讀誦金剛經易,但是「受持」不易!

我們對於貪嗔癡疑慢嫉妒..等習氣一定滅除!否則無法「受持」,就是「有我」相!

「若有人能受持、讀誦、廣為人說,如來悉知是人、悉見是人」,你做到了,佛知道你、懂得你!這個人就是聖人!

「見道」還要「修道」!密教還要身口意清淨,就像你在娑婆世界心中總是都能夠觀想、結印、持咒,你做任何事情都可以這樣子就是清淨!

由三業轉成三密,這是一個要點!

行者觀想如來的眉毛、眼睛、口...你在觀想的時候,就是精神統一,一念清淨!

嘴巴持咒就是口的清淨,手結印就是身體清淨!

(即使夫妻房內之事,也能觀想持咒結印!)

如來都能夠知道你正在修行!

此人能夠荷擔如來事業,既然無我相,何有邊界?!什麼都不必多說!

原文:「若樂小法者,著我見、人見、眾生見、壽者見,則於此經不能聽受、讀誦、為人解說。」

師尊闡釋:因為他本身沒辦法到這個境界,如果有人貪財、好色就是如此!財色名食睡是人的習性,這是要減掉的!

師尊昔日半年在台灣、半年在美國,差不多有10年的時間!目前疫情如此,如果回來又要隔離很久!關於台灣的住宅,也是有價的!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如果一般人會擔心!其實屬於自己台灣的東西,也是無所謂!算啦!

連你的身體都不是你的!無我啊!

看得開的人就是這種想法!

唯有一樣東西重要,那就是「道」!得了「道」就可以回如來的家,其他都是假的!全部的人都是瞎的,只是你一個人清明的,不執著人間的東西房子車子...如來就會看到你!

懂得回家的路(淨土),這種人才能講「金剛經」,如果還有愛恨忌妒...這個人是沒辦法講「金剛經」!

還有我的執著、還有人的執著、還有眾生的執著、還有壽者的執著,則沒辦法講「金剛經」!

弟子隨份供養傳承!如來當中名稱有「應供」!

彩虹山莊是師尊出錢蓋的?!師尊並沒有這樣子想!所以也並沒有師尊的名!讓大家在這裡弘法修行!

昔日台灣雷藏寺蓋不起來,師尊也協助蓋完整!蓮哲上師申請蓋老人院,准證執照下來,可是資金有限,也要量力而為!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師尊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眾生!所以師尊可以講「金剛經」!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33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