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22》& 六神通
2022/01/04 11:45:36瀏覽65|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什麼是「有漏皆盡」?】

《天空日記22》於飛機上竟然發現自己確診的女老師,她作了什麼決定?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日記22》據新聞報導:美國教師弗蒂奧(Marisa Fotieo),2021年12月搭機飛往冰島,登機前已接受過2次核酸檢測皆為陰性。然而,在登機後幾小時,她開始感到種種不適,即用自己隨身攜帶的家用快篩試劑檢測,結果竟然確診!

當時有150人在航班上,為了避免傳染給其他乘客,她自願在剩餘航程期間,關在飛機上狹小的廁所裡。

然而航空公司仍為她提供所有飲食、不時探問她的身體狀況,確保她在那5個小時內得到所需的一切,令她感到十分暖心。

此新聞一出,褒貶不一。有人評論:飛機同一個空調,即使在廁所裡面也是一樣!個人霸佔廁所!...

但是也有很多人很讚賞這位老師的顧慮!

現在疫情嚴峻,機場甚至飛機上都可能造成防疫破口。

能夠有這樣的發心,為大眾考慮,而犧牲自己,待在緊逼的狹小空間,而且還是廁所,不管結果如何,我認為這一個用意是很可貴的!

如果她不暫時隔離在廁所,鄰近的乘客、空服務人員,可能更嚴重被遭受更直接的病毒傳播!

菩薩的發心就是為大眾考慮!而在疫情嚴峻期間,大家要多多注意當地政府的防疫政策,多多配合宣傳防疫!也祝大家度過一個平安健康的好年!

‼️

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為「外相」(有漏)。

六神通,以「漏盡通」至上!(漏盡即成佛)

問:「什麼是有漏皆盡」?
答:「《心經》就是漏盡!」

問:「什麼是佛?」
答:「空」。

問:「什麼是法?」
答:「明空」。

問:「什麼是僧?」
答:「明空行者」。

問:「什麼是明空行者?」
答:「悟 - 五蘊皆空,諸法空相。」

問:「空什麼?」
答:「無無明盡、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無得」。

(摘自盧勝彥文集075真佛法中法/密教的三根本/270冊)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以「內空」印「外空」是為相應融合。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10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