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17》& 修行的三大力量
2021/12/28 13:23:10瀏覽59|回應0|推薦0

《天空日記17》2021年歲末除舊迎新,不如來個新希望:想改運亨通要先改心!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日記17》

新聞常常播報某人常常購買極少數的錢,統一發票中台幣千萬元大獎!真是羨煞不少人!

同門也有人常常留言,希望師尊佛菩薩加持早日發財改運!

我想到師尊的一篇文章「大家來談改運」,師尊寫道:「一個修行人若運氣差,更要守五戒、行十善。修八大息災。

懺悔己過,至心懺悔。 念佛持咒,修息災護摩火供。請白諸尊,恭敬護法。」

曾經有真佛弟子中大獎,但是從此迷上簽賭,甚至賠上全家的財產!曾經有真佛弟子原本即將乾枯的生意,因為設壇城與修法轉而改善,但是,她在生意上又佔人便宜,失去信用,所以生意再度回到谷底!

我要說的是真佛密法有力量,能夠改變生意、改變運程,可是自己的心沒有改變、一點也沒有懺悔,就算運程回來了,也會再度失去,到時候就後悔莫及!

現在是2021年歲末之際,大家正要除舊迎新,不如來個新希望:改運也要改心!

祝大家越來越吉祥,財運亨通!

!!

修行的三大力量:
一、「定力」禪定的力量。
二、「慧力」般若的力量,顯現如來智慧。
三、「功德力」守五戒行十善。(不能少善根往生佛國)

累世的習性,須這三種力量聚在一起才能改變!而這種力量,進入羅漢就是羅漢,進入菩薩就是菩薩,進入佛就是佛。

金剛薩埵有三個代表:
一、菩薩的代表,象徵慈悲。
二、金剛手代表,象徵力量、方便。
三、金剛心代表,象徵意,祂本身的法旨。

(摘自盧勝彥文集密宗羯摩法/蓮生活佛的心要)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密教儀軌相同,而每一位行者的法力有天壤之別,其原因在於你用那一「識」來修行!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02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