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133集)【當下的明燈】「怨鬼」
2021/12/24 11:03:08瀏覽134|回應0|推薦0

祝師尊師母大家平安夜吉祥!

《黑面金母是管理所有陰間大小事,祂最主要的特長就是抓鬼。》

請連結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G7sqXYYP1OY

《本集重點:
女靈答:「我們在玄女廟,二人發了重誓,生生死死在一起,二人被玄女綁了紅線,我如今在他身上,已掙脫不能開了,故此求救!」

九天玄女,留下一「戒淫」文,給世人:
爾等於淫人婦女時,當即自思,設此時吾婦女被他人淫,枕畔戲笑,淫聲浪語,曲盡綢繆,吾在其旁,見此種情形,當必心中如刺,眼中怒火忿極追殺,刻不容緩,此時此刻,誰能忍辱?...》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133集)【當下的明燈】「怨鬼」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每週六晚上9點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黑面金母的來歷,這要談到我二十六歲的時候...,林千代師姑跟我講這個事情,她說:有一天,她被瑤池金母帶到天上,那時候出現了好幾個金母...,每一位都捧著一個盤子,盤子裡面放著藥丸;有黃色的面孔的金母,有白色的面孔的金母,有黑色的面孔的金母,還有虎頭金剛的金母,很多金母在那裡。她的腳踩在地板上面,那不是地板,她發覺也不是地毯,很柔軟很柔軟的地毯,她稍微看了一下自己的腳,原來是踩在蓮花上面,整個都是蓮花,所有的蓮花密密麻麻,只要你腳踩過去就生出一朵蓮花。

她禮拜所有的瑤池金母,然後中央有一尊瑤池金母就跟她講:「我們這裡有黃色的藥丸、白色的藥丸,有紅色的藥丸,有黑色的藥丸,妳要哪一個藥丸?」林千代師姑被帶到天上以後,看到那些藥丸很多,她想她平時吃的藥丸是黑色的,就走到黑色的盤子那裡去,想說吃這個黑色的藥很好,就把黑色的藥丸吃進去,黑色的藥丸一吃進去,祂頭一看,這位瑤池金母的臉是黑色的,就是黑面金母...。這時候她就跟林千代師姑講:「妳回到世間,妳就可以到陰間,可以去度亡,可以牽亡(臺語),去度所有陰間的鬼魂。」黑色的藥丸主要的意思是陰間,而且度鬼魂、牽亡,所以林千代一生當中就是在牽亡。

有一次我在西雅圖的〈南山雅舍〉,那時候我早上起來就寫文章跟修法,就只做這兩樣事情,早上起來,我就在書房擺好紙,拿起筆來開始寫文章,...本來窗外是陽光普照,但是...突然間暗下來,那個光線只剩下我的燈光,窗子外面突然之間暗下來,很暗...烏雲密布,而且風在吹,接著就閃電了,閃電一直下來,然後打雷...又閃電又烏雲密布...

這時候突然間,我的桌子底下有聲音,聲音很小:「盧師尊救命!盧師尊救命!盧師尊救命!」...

我看到的正是青春洋溢如天仙般的女鬼...就在我的腳旁邊。...我說:「怎麼回事?」她還講:「盧師尊救我!」我說:「怎麼救妳啊?妳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救妳?」

她說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要捉她,當時那個雷跟閃電等於是在我家屋頂上打一樣,...她說上面有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祂要抓她,她來求救,我說:「我怎麼救妳?」她說:「很簡單,讓我入祢的心,入祢的身體裡面,我就能夠得救。」她要進到我的身體裡面,我必須要把我的頂竅開放,讓她住進來,我才能夠救她。...

那女鬼就跟我講:「向九天應元普化天尊幫我求情。」幫她求,我就用禱告的方式說:「九天應元普化天尊,祢要抓這個鬼,我求祢不要抓她,讓她離開。」我一講以後,哇!沒有用,雷更響、閃電更大,幾乎把屋頂快要震破了。

這時候我感應到九天應元普化天尊講的話:「我有黑面金母的律令。」我第一次聽到黑面金母,就是九天應元普化天尊講:「我是九天應元普化天尊,我有黑面金母的律令,所以必須要把這個鬼,一定要五雷轟頂把她打死。」...

欸,這要怎麼辦?問題嚴重了,我讓她進我身好嗎?但是她是黑面金母律令要捉的,這個我不太敢違反,因為我相應的是瑤池金母,第一次聽到黑面金母的律令,我說:「我不能夠抵抗瑤池金母的律令,我沒辦法救妳。」但是我急中生智....我把【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放在這個美女的頭頂上,哇!雷還是繼續打,因為黑面金母的律令「一定要五雷轟頂」,把這豔鬼打死,律令也不能違,但是【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是如來所講的,金剛兩個字是不壞的,你不能給它破壞掉,以【金剛經】頂在這鬼的頭上,到最後九天應元普化天尊說,祂只好把我們家的一棵樹給劈掉,啪!...一聲真的一棵樹就倒了,然後慢慢地,烏雲就退散了,雷聲就停了,就走了。

因為那個時辰一到,她一定要死,時辰到了雷聲一定要劈,一劈就把旁邊的樹劈了,祂不能劈【金剛經】,我是這樣子想的,【金剛經】一定可以保護她,所以拿一本【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給她蓋在頭上,她就能夠逃掉一命,在那個時辰的時候就把樹劈了,回去覆命,表示雷已經打過了,有沒有捉到不管,反正這時辰一到,雷就下來,就把樹砍了,祂不能打【金剛經】。...!人要是把【金剛經】頂在頭上,他的靈魂出不去喔!靈魂出不去的時候也是很慘,不知道要拖多久,【金剛經】頂在頭上,是可以避災的。好了,這就是我第二次聽到的黑面金母。

...黑面金母是做什麼的?管理所有陰間大小事,而且祂最主要的特長就是抓鬼...。

還有第三次我聽到黑面金母,有一次,我年輕的時候很好玩,就是去河邊,我看到河邊有很多人在那邊活動,我好奇走過去看,原來是抬轎子(臺語),就是比較小的神轎,由四個人抬著,...中間綁著一個小椅子,上面是一個神明,小的神轎在河的旁邊,一下子四個人衝到河裡,然後在河裡面轉,我很好奇就去看了,哇!這四個人在河裡面這樣繞來繞去,一下子又上來,一下子又衝下去,我問旁邊的人:「他們在做什麼?」他們說:「黑面金母在抓鬼。」抓什麼鬼?抓水鬼。黑面金母在抓水鬼,就衝到河裡面,然後在裡面繞繞繞繞,然後四個人再衝上來,又衝下去,又衝上來,就是神轎在抓鬼,上面綁著一尊面孔很黑的,我說:「這是什麼神?」他說:「黑面金母。」我才知道黑面金母在抓鬼。...

黑面金母祂的種子字是黑色的「吽」字,黑面金母的心咒是:「嗡。金母。哈哈哈。吽。呸。」手印跟瑤池金母的手印是一樣的。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開示於2017/2/5
燃燈雜誌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96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