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12》& 你的本體是什麼?
2021/12/21 12:08:28瀏覽50|回應0|推薦0

祝師尊師母大家冬至快樂!

《天空日記12》每天修法二壇的老爸,感應真佛加持!

【蓮花童子問:你的本體是什麼?】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日記12》從防疫旅館檢疫結束之後,接下來就是居家自主管理7天。查詢台灣當地健保局的通知,最新的一次PCR檢測仍然是陰性。於是打電話跟老爸(現年85歲)報平安。

在問候中老爸知道我得到師尊的加持,一切檢測都通過,非常的高興。

老爸回憶當初住北投老家的時候,修完法起身向牆上的師尊掛像禮敬,沒想到師尊的法相變得光明然後不見,卻出現一二層樓高的師尊給老爸摩頂。

老爸回憶當初他也是煙癮很重,我初被師尊受封上師的時候,曾經祈請師尊住頂加持,畫了3道「戒菸符」,然後他在抽菸的時候頭就暈暈的,越來越不喜歡抽菸,三道符喝了之後,竟然把菸癮戒了!

我此次去美國,老爸也很擔心疫情,所以收到我PCR檢測通過的消息就跟老爸報平安,而且我們相約:下次我從美國回來兩個月後再去看他。

我只好遵照他的意思。其他有空的時間就多多電話聯絡了!

一切色一切法全都由佛性所生,是「眾緣」所成!

如果緣份沒有了,你還看見什麼?

學佛修行你要記住,你的本體是「佛性」。

你的「相」就是「眼、耳、鼻、舌、身、意。」

你的「用」就是「色、聲、香、味、觸、法。」

例如:鐘響。你聽到聲音是因為你有耳朵(耳識)。這是「眾緣」所起的唯性聞識產生的,其實是「空的」,這是相!它的本性是銅,這就是「體」。

那個聲音就是用,這是唯識,你要找到本體,還你本來面目,就是真實的如來性!

(摘自95•2•26蓮生活佛佛堂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四智印」。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91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