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同修
2021/12/19 21:17:19瀏覽93|回應0|推薦0

聖尊最新週末開示報導,非常精彩--

師尊曾經2次受到了蓮師的最深與秘密灌頂!祂是不折不扣的蓮花童子!

「吽音度母」的法器,為什麼是弓箭?

近來新聞熱議的藝人,與之前髮妻的業力也是不同!

為什麼後人信解受持金剛經,為第一稀有?

《真佛天空極速報》(蓮花慧君特訊報導)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師尊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華生大士同修,師尊祈禱蓮師也召請其眷屬加持:賜予吉祥大吉祥!如意大如意!消除瘟疫!加持有緣眾生能修密法,修四部能夠成就!祈請加持廣大眾生皆能夠生起佛緣!

師尊盼望蓮師能夠護持所有的弟子能夠解除災難疾病困厄,化為吉祥如意,健康長壽!

關於同修主尊,師尊闡釋:蓮師在西藏弘法50年,最後祂把一切法教給移喜措嘉!

師尊曾經2次受到了蓮師的最深與秘密灌頂!祂等於是盧師尊的上師,沒有分別,是甚深的傳承!祂是蓮花化生,昔日在達賴郭嘯海誕生在蓮花上,祂是不折不扣的蓮花童子!

接下來是「你問我答」單元--

-----------------

弟子請問:「吽音度母」法器為什麼是弓?是攝召還是可以作息增懷誅?

師尊答:「吽音度母」身黃色,一面二臂,相貌16歲少女,左手與願印,右手持蓮花,蓮花上有弓箭...。

「嗡阿吽」是最高三字明,「嗡」其中解釋為整個宇宙意識,由宇宙意識顯現本尊是「阿」,「吽」成就的意思!在「吽音度母」的「吽」代表成就一切,所以可以是白色息災、黃色增益、紅色敬愛、藍色降伏!

-----------------

弟子請問:有句話說「業力相當,方為夫婦」這句話對嗎?如果其中一方真心修行,另一方沒有,是否會讓彼此福報差距愈來愈大,最終分道揚鑣?

師尊答:「業力相當,方為夫婦」這段話師尊並未聽過!然而,夫婦各有其業,業力並非相當!

近來新聞熱議的藝人,與之前髮妻的業力也是不同!

弟子又請問:女方嫁人之後,命運會隨著夫家嗎?會受到自己娘家或者夫家的風水影響嗎?

師尊答:台灣人的一句話「女人是菜籽命」,種子丟到哪裡就是那個命!進入什麼環境就跟著這磁場!所以,就是跟著先生,跟著命運,這是緣!夫妻彼此的命運都有牽纏,除非離婚!所以婚姻在,都彼此互相磁場影響,受風水影響!

弟子請問:被業力牽纏而糊里糊塗的結婚,但是有孩子、經濟等種種原因,自己日子過不好亦無法離婚,應該修何法來結束這段姻緣?

師尊答:真佛宗有2大敬愛的本尊:咕嚕咕咧佛母、愛染明王!...

(底下有弟子回答:修大力金剛,以金剛棍打到對方聽話...)(筆者註:婚姻問題乃雙方必需探討,行法必需審慎,以敬愛為要!)

***********************************

接著聖尊闡釋《金剛經》,原文:「世尊!是實相者,則是非相,是故如來說名實相。世尊!我今得聞如是經典,信解受持不足為難,若當來世後五百歲,其有眾生,信解受持,是人則為第一希有。」

「何以故?此人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所以者何?我相,即是非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是非相。何以故?離一切諸相,則名諸佛。」

師尊釋義:「其有眾生,信解受持(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是人則為第一希有。」釋迦牟尼佛講出來這個經典(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為什麼是第一稀有?

因為從來沒有一個教主是這樣講的!

這世界上的宗教很多:當初羅馬帝國的時候,所相信是西方教會,亦即羅馬教會,成為梵蒂岡,東方教會是東正教,地點在土耳其與希臘!這是天主教的體系,也就是聖經裡面的舊約聖經方面,是屬於「一神論」,天主!

而基督教是因為耶穌降世,祂在拿薩勒,受到施洗約翰之後,天門打開,聖靈像鴿子一樣降在耶穌身上,耶穌身體發光,上帝說:「這是我喜悅的兒子」,耶穌開始弘揚福音!

耶穌在33歲到了耶路撒冷聖城,羅馬帝國因為耶穌勢力很大,以莫須有的罪名把祂釘十字架上!

基督教是「一神論」:聖父、聖子、聖靈合一的信仰!

耶路撒冷變成三教聖地:基督教、天主教、回教!

穆罕默德63歲才過世!他出生本來很有錢,後來幫人牧羊。憑著自己的努力,做了駱駝商人的首領!當時一位40歲的寡婦嫁給20歲的穆罕默德!他一共娶了十二位太太。

穆罕默德曾經看到某處一岩洞,看到天使告訴他是最後一位先知。

基督教、猶太教、東正教、回教、天主教...都是「一神教」!

其他宗教講:一個天國、一個地獄!人永遠不能成為上帝!

佛教則講的是「六道輪迴」!有三界二十八天,而不是只有一個天!

只有釋迦牟尼佛能夠講得那麼清楚當然是第一稀有!而且還超越過天,不用輪迴!

佛教摧毀一切,「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無眾生相」代表無空間!「無壽者相」代表無時間!

其他宗教以「我」為中心,而釋迦牟尼佛講「無我相」,就是把「我」摧毀!

佛教就是無我的宗教,其他都有我,還想到天國去享福!

修到自己完全沒有欲望,就是聖人!

因為有欲望就有業力!釋迦牟尼佛講「無我」,教導我們沒有欲望,想念自己是空的、無我的,就不會產生欲望,一切行為就是合乎天地的聖賢!

「無生之因,無死之因」,沒有生死之因就是涅槃!

就是真正的「永生」!這跟別的宗教講得永生是不一樣的!

所以這是第一稀有!

佛教講的貪嗔癡疑慢、財色名食睡,都是欲望!這些全部都要破除的!

如此欲望沒有了,就可以進入涅槃!

師尊常常做月球的比喻,月球上既然沒有人,那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在月球上還能貪什麼?

釋迦牟尼佛講:什麼都沒有才是「實相」!

中國的黃帝問道於廣成子,孔子問道於老子,廣成子與老子都是同樣回答一句話:「致虛就是道」!

什麼都沒有!根本沒有欲望,就是100%的清淨、聖賢!

所以「金剛經」是不壞的!當你修到「無我」的時候,就不壞,就得到「永生」!

沒有欲望,證得「無我」,化為永遠存在的清淨體,就可以與天地共存!

經文:「何以故?此人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所以者何?我相,即是非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是非相。何以故?離一切諸相,則名諸佛。」

師尊解釋:為什麼「我相,即是非相」?因為會毀壞!

離一切諸相,百分之百的清淨,就是佛了!

聖尊最後一再強調:有欲望的,還在人間,沒有欲望的,才是聖賢!

........................

師尊在開示之中,分析了各教派的境界不同,真是令人讚嘆師尊的博學,師尊更深入釋迦牟尼佛金剛經的深義,非常詳盡釋義,非一般人能夠領略,真是有福者才能聆聽如此祥盡的聖教!

眾弟子們應該恭敬信受奉行!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87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