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夠救度地水火風災難【念咒經瑜伽】(110)
2021/12/19 00:04:41瀏覽98|回應0|推薦0

救天災度母心咒 ,上師心咒
https://youtu.be/Slcxb2rHWfU

歡迎在本影片下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請佛住世祈願文】
具德妙善聖尊秘密主 十方世界佛剎塵數佛 大悲有情海會眾菩薩
護教金剛空行前頂禮 世間三毒熾盛夜漫漫 身心摧折輪迴苦無休
聖尊憫念降生度迷情 三寶於是威光護群生
人天福田所依金剛身 授戒傳法灌頂賜悉地 佛子祈請住世轉法輪
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

…………………………

【備註】:【救天災度母心咒】『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媽媽。沙而哇。耶耶嘛哈。哈那巴雅。新登木。古魯。梭哈。』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Mp3下載】: https://m.box.com/....../https%3A%2F%2Fapp.box.com%2Fs......
 
【蓮花慧君YouTube 】(查「媒體庫」的「妙音世界」, 有很多自製的佛曲):

…………………………………

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30讀書會直播,每週六晚上9:30 YouTube 開始直播!

【救天災度母手印】
右手無畏印﹐左手托淨瓶印。

【救天災度母法相簡介】
「救天災度母」以阿彌陀佛為頂飾。身綠色,右手結「無畏施」手印,左手持著烏巴拉花,花上有「十字金剛杵」,右足伸展,左足內踡,坐蓮花座。身飾天衣,種種寶飾,背有月光。

【救天災度母讚偈】
妙蓮昂現羯磨大金剛 光華四射盡消諸天災
立正國安眾生蒙恩澤 皈敬救度佛母尊座前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傳法開示 – 救天災度母的修法口訣】

【鎮地震法 取五方土 修法百八壇 再土歸原地】
在一個國家的東部,南部,西部,北部及中部各取一公斤的土。東南西北中,放在救天災壇城的面前,修108壇的救天災度母的法,每壇持108遍的咒語,然後結手印,觀想救天災度母。一起修也可以,或者個人修也可以。修完這個法以後,加持這些土,再把土拿回到最東部,南部,西部,北部及中部。取一公斤,還一公斤,在這範圍裡面就不會有地震。

【防水災法 取大河土 修法後撒土歸河】
拿大海、河邊的土。在東部,南部,西部,北部及中部的河流取土。大河裡面的、只要是大河流的土,你取來照樣子修法,修完法,將哪一條河的土撒向哪一條河,就不會有水災。但是不能完全靠救天災度母,也要靠水利局好好地趕快建設,讓水能夠流到溝、小河、小溪,很快地流到大河,這樣子才能解除真正的水患。

【救火災 用「九字真言法」 結「四縱五橫印」滅火】
手印:四縱五橫印
九字真言法: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用「四縱五橫印」,唸「九字真言」(複誦三遍咒語),如果那裡剛好遇到火災,對著它劃「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火就熄掉!這個法不只是救火災,也可以救人。

【鎮颱風 立尊勝佛母塔 誦尊勝咒或救天災度母咒】

尊勝佛母塔、尊勝佛母的咒可以鎮颱風,還有救天災度母的咒也可以鎮颱風。尊勝咒、尊勝塔,都能夠鎮住颱風。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86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