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11》& 空
2021/12/18 23:55:45瀏覽48|回應0|推薦0

《天空日記11》結束十五晚防疫旅館檢疫的這一天,感謝師尊加持,通過PCR檢測!

【蓮花童子問:行者祇要學會何種手印,就可以攝盡一切手印?】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日記11》住防疫旅館已經第14天了,早上被安排搭防疫計程車作解除隔離前的最後PCR檢測!

還蠻驚嚇的,台灣檢測人員拿棉花棒採檢時,很深入受檢測人的單一鼻孔,嗆死了!聽說還有人被哇到流鼻血咧!

當返回防疫旅館,計程車司機看到我是出家人,結果居然願意供養免費,我則想想人家也是出來維持生計的、非常辛苦,所以我堅決付費,司機也很感動!

最後司機還要拍下我當初入境台灣的登入資料,還好我沒有刪除。這次往返出入境之間,我習慣保存所有的資料,包括:機票、每次PCR檢測、防疫旅館等。我也保留了所有在台灣有關防疫資訊聯絡電話,種種資料以防不時之需。

鄉鎮公所的人在第14天打了最後一次電話問我的健康狀況,我感謝對方這兩個禮拜以來天天的詢問,對方還幽默地說:常常打電話給受防疫者,頭都快暈了!

我請問他什麼時候可以知道第14天的PCR檢測結果,他告訴我請下載查詢台灣「健保快易通平台」。

回到防疫旅館,我告訴他們過晚上12點就要離開了。旅館人員告訴我:離開之前請先打電話,因為現在住進來的客人還是很多,要避免大家群聚在旅館的客廳。

台灣的防疫系統從大到小各單位做的真的是滴水不漏,在這裡感謝師尊的加持、感謝各防疫單位所有人員的協助,祈願佛光護佑大家:一切平安吉祥!

人的「生」原來是由「顛倒」才出生的!
人的「生」原來是由「妄見」才出生的!
人的「生」原來是有「業緣」才出生的!

世人以為自己是「活」著,其實全「死」了!

開悟的解脫者,以為自己「死」了,其實才是「生」!

何謂「十八空」?
「內空」「外空」「內外空」「空空」「空大空」「第一義空」
「有為空」「無為空」「畢竟空」「無始空」「散空」「性空」
「自性空」「諸法空」「不可得空」「無法空」「有法空」
「無法有法空」。

密教行者祇要學會四種手印,就可以攝盡一切手印,這是極特殊的心要秘密,此四手印就是「四智印」:
一、「大智印」。二、「三昧耶印」。
三、「法智印」。四、「羯摩智師」。(此四智印須秘密傳授)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080佛王之王/中觀/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善惡並不能互相抵消,因果雖不可滅,但,卻可以「替代」及「轉移」。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86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