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10》& 開悟者的利之觀
2021/12/17 11:26:04瀏覽77|回應0|推薦0

《天空日記10》詐騙專線?!網路加入好友要小心?!

【蓮花童子問:善惡可以相互抵消嗎?】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在我的臉書回應欄上,收到了一個人留言,看在他誠心誠意的邀請,就讓他加入成為好友。

沒想到他竟然私人訊息留言表示:他是歐洲的一名醫生想要來台灣建寺...

臉書同時發出警告說:如果不認識這個人趕快封鎖隔離!

我當然是同意臉書的看法!

以前還有自稱來自不丹的喇嘛要來台灣,希望能夠來見我!我當然用各種理由婉拒,還希望他能夠到台灣雷藏寺來參訪。

當我看到他的臉書嚇一跳,既然是出家人,旁邊又跟很多的女子親密合照!(戒律有問題)

這個人的身份就令人產生了很多的猜想!

後來就疏遠了!

還有曾經是加入我臉書的好友,一直想找各種理由聊天,我只是貼讀書會直播的短訊給他們,然而連看也不看的直接問為什麼我不理會他們的留言...!

當然這些人我也是逃之夭夭!

對不起,我很忙,我沒空!如果不是重要的法務,就談不上什麼交流!

大家要小心網路上的詐騙集團!

我喜歡跟真佛文集與加持交流!

我與愛師尊文集開示的同門,共享蓮花童子園地!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菩薩很怕一點點小惡因,因為一點點小惡因,也要受報應的。所以我們不可因為小惡,就去隨緣造它!

因果循環的關係:

一個因,就有一個果。

一個善因,就有一個善果。

一個惡因,就有一個惡果。

善惡並不能互相抵消。

也就是說你做了一件小惡,知錯了,再造一件大善,來消除小惡因,這是不可能的!你會先得到小惡果,再得到大善果,這是一報還一報,一點也錯不了!非常微細,非常微妙的。

然而,因果雖不可滅,但,卻可以「替代」及「轉移」。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080佛王之王/開悟者的利之觀)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財利之事:自然而已!」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848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