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週日護摩最新開示》
2021/12/13 12:41:23瀏覽91|回應0|推薦0

須要唸多少遍《真佛經》才可往生摩訶双蓮池?
瑞象!時輪金剛法會現場下雪了!
對害蟲應該如何處理?
為什麼師尊法會時迴向:「要摧毀一切清淨?」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週日護摩最新開示》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西方極樂世界有四淨土:「常寂光土、實報莊嚴土、方便有餘土、凡聖同居土。」也有「法身佛、報身佛、應身佛。」這四土都是不退轉。

西方極樂世界有七寶行樹、庭台樓閣、八功德水,有三估主,有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等。

時輪金剛有:「外時輪、內時輪(自己)、別時輪(二者合一)。」

得到時輪金剛灌頂的,有守戒者,可七世成佛、可避一切災難、不入三惡道…等。

佛陀傳授給月賢法王時輪金剛法,再由月賢國王帶回香巴拉國,整個香巴拉國大部分都是修時輪金剛法,這是緣起。

「時輪金剛法」是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所共同尊崇,祂的傳承是由,甘珠活佛--吐登尼瑪--吐登達力--吐登達爾吉--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師尊把時輪金剛法弘揚四大洲-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英國、奧州、巴拉馬、北美州…等)

-------------------

問:「弟子須要唸多少遍《真佛經》才可往生摩訶双蓮池?」

答:「《真佛經》二百萬遍。《上師心咒》八百萬遍。」

-------------------

問:「殺生是五戒裡最重的戒,那麼日常生活中的殺蚊子、蟑螂…等害蟲,該如何處理?」

答:「師尊在台灣時,進門前都要先驅趕蚊子,睡覺要插滅飛電蚊香,蚊子要叮手時,吹它也不飛走,沒有辦法只好唸咒,一掌打下,再觀想超渡它。師尊每天都有超渡動物,只要師尊見過的一律都做超渡!而弟子們對於家宅的打殺蚊蟲、老鼠…等,也是要做超渡。」

-------------------

問:「弟子從台雷請購的金身(已給師尊開光加持過了),是否還要再寄照片給師尊開光加持?」

答:「不用!」

-------------------

問:「弟子持滿十萬遍《百字明咒》以後,弟子就沒有再計數的持咒,不知這樣是否有懺悔消業的功效?」

答:「有。」

***************************************

關於《金剛經》的闡釋--

原文:《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離相寂滅分第十四

「世尊!我今得聞如是經典,信解受持不足為難,若當來世後五百歲,其有眾生,得聞是經,信解受持,是人則為第一希有。」

師尊解釋:

「信」 - 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解」 - 已了解無我相。人是一直在變化,直到變成一堆的骨灰。

「受」 - 接受了無人相(沒有你我他)。人生是苦,生老病死苦。

「持」 - 無眾生相(空間),一切物質都帶不走,生住異滅都在變動中。無壽者相(時間),大家都一樣,沒有好到哪裡去,都不用妒忌了,用功修法開五輪,成就十二地果位。

為什麼師尊法會時迴向:「要摧毀一切清淨?」原來這是最高的境界!

因為不思善不思惡,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無為而為,無所住而生其心,逆來順受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空)

從彩虹山莊往東方走二十分鐘有滑雪場,師尊歡迎大家來參加法會。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80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