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3」& 不思善不思惡
2021/12/08 12:43:10瀏覽85|回應0|推薦0

「天空日記3」讚!念上師心咒,阿飄立馬離開!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日記3》在住防疫旅館期間,我仍然每天處理網路的法務!有一天跟某人聯絡之後,當天睡覺有個阿飄抱著我!我不想用憤怒印去對付人家。我只是輕柔的念著上師心咒,連觀想都沒有。才念幾句而已,阿飄竟然輕輕的也把我鬆解了,然後離開。

這是我躺在床上修法的事情。

住這防疫旅館,真佛加持恆在。輕輕的奉請,一切吉祥!感恩師尊!

佛陀說:「初於善、中於善、止於善」,都是為了修行的緣故。

人活在地球上,從來沒有感覺到空氣存在,反正我就是活著,有跟沒有差不多,這個空氣,就是善。

魚在水中游,它不曉得水的重要,牠不會感覺到有水,魚跟水之間,水就是善。

善行,對我們修行人來講是很重要,不可以離開善,假如你離開了善、行惡業,你那個味道就不好。

也就是說你離開了 空氣跟水,就不能活,所以行善⋯「初於善,中於善,止於善」是很重要的。

禪宗說「不思善不思惡」的意思是你「初於善,中於善,止於善」,你必須要不覺有善,沒有感覺,你一切都是在善行之中,這是最高的禪!

你沒有感覺「我在行善、在施善」這是最高的禪!因為,唯有這樣子你才能夠進到不思善不思惡,進到混沌,也就是進到無善無惡的境界,那時候,才能夠充滿整個宇宙虛空,這個才是真諦。

(摘自蓮生活佛法語開示/虹光大成就2)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神仙,就是沒有私心。凡夫,就是有私心。」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77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