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日記24》& 法輪初轉在四禪
2021/11/30 12:49:17瀏覽111|回應0|推薦0

《西雅圖日記24》關於健康議題, 師尊很諄諄教誨:自己昔日遵照自己的師父指示--每天起床閉上眼睛,轉眼睛14次,再猛看遠方目標,到現在都不用戴眼鏡!然後也練耳朵(鳴耳鼓)、扣齒36通....

其他時間也練:護心臟、護腰腎、護胃腸、七重輪...等運動。

到現在仍然身強體健!希望眾弟子一定要有恆心毅力,要天天如此運動,守護健康!

【蓮花童子問:道家的「法輪常轉」是什麼?】

氣若入丹田,就是「皈原」!皈原之後而呼出,這是生命的延續!

「數息法」最容易把心定下來,其方法是把注意力集中在鼻端,默數出入息,從一數至十,過後再重複一至十,連續數下去,只要如此的做,心便集中在那兒而不分散。

咒字呼吸是觀照出入息的「長短」。

咒字呼吸是觀照出入息的「顏色」。

咒字呼吸是觀照吸進來的咒字,呼出去的咒字。

這等於一邊練氣調息,一邊又在持咒。

道家的「法輪常轉」確實就是「呼吸法」,也就是「止念數息」。

呼吸法若入了丹田,丹田必然發熱,因「氣」之流轉乃是固本方法之一。若掃除了陰冷之氣,丹田產生溫和之氣,這是好的現象,表示呼吸法已獲得初步的印證也。

(摘自盧勝彥文集022啟靈學/法輪初轉在四禪)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靈」在「海底輪」,要破海底輪,才可拯救靈魂,可用「念力」和「呼吸法」破之。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70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