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日記23》& 法輪初轉在四禪
2021/11/27 23:47:38瀏覽92|回應0|推薦0

《西雅圖日記23》2021年的感恩節,特別高興跟師尊師母大家一起度過!當天晚上,每個人帶了自己的料理,排滿長長一桌,目不暇給,有:烤豬肋排、炸雞翅、炒牛肉河粉、各式糕點....。

人人向師尊師母推薦請品嚐自己帶來的餐點。師母也致詞:感恩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而師尊師母用餐後,也紛紛接受眾弟子們的感恩!一切充滿溫馨!

【蓮花童子問:要破什麼才可拯救靈魂?】

「持息念」有六種:

一、「數息」-  數出入息,防心聚散於他。

二、「隨意」-  隨出入息,念其長短也。

三、「止息」-  隨入息,念其所止,止息時,心得於鼻端,或眉間,或足指,隨意安止。

四、「觀息」-  觀息在身,如珠中之縷。

五、「轉息」-  謂大種造色(地水火風)與心,與心所兼觀。

六、「淨息」-  出世第一法昇進八正道,盡智等,名淨息也。

由於「靈」在「海底輪」,要破海底輪,才可拯救靈魂,可用「念力」和「呼吸法」破之。

(摘自盧勝彥文集022啟靈學/法輪初轉在四禪)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光」不是從宇宙本識來!也非自己體中來!而是本來就有的清淨之光明!完全就在「前念與後念」之空間!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65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