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日記22》& 觀想的口訣
2021/11/26 12:40:40瀏覽91|回應0|推薦0

《西雅圖日記22》大家紛紛讚嘆師尊開示講「金剛經」,把原本深奧或者容易忽略的經文講解的更為清楚。

師母也說:「師尊講解《金剛經》,更是幫助弘法人員回答眾生問題的重要資料!」

筆者也報告英國有上師甚至把師尊開示的「金剛經」製作成mp3音檔,在特定群組流傳,以方便弘法人員下載,成為珍貴的弘法資料!

我們真佛眾弟子們應該好好珍惜師尊珍貴法教,每週都要好好聆聽與觀賞師尊直播開示,也歡迎看重播喔!

【蓮花童子問:光明是從何處產生?】

「寒潭燕去不留影」這是依緣而生,依緣而滅,但其本性,原來的東西是不會變化的。

「宇宙意識」是音波頻率,「真言」是音波頻率。二者的頻率相等,就起共鳴而相應!

「精神統一」是觀想法的第一大口訣,而精神統一其實就是「定」。

「光」不是從宇宙本識來!也非自己體中來!而是本來就有的清淨之光明!完全就在「前念與後念」之空間!

(摘自盧勝彥文集075真佛法中法/觀想的口訣)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觀空」是一切法的根本,「妙有」是設立一切的法。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63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