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日記19》& 披甲護身的口訣
2021/11/23 13:13:25瀏覽77|回應0|推薦0

《西雅圖日記19》新年快要到了,很多人會在道場點光明燈、安太歲!而真佛宗獨有的「淨化賜福儀軌」,其必備之淨化工具--「掃把」,也是來年除霉運迎新賀喜的重要修法!

筆者請問師尊:是否有「掃把神」,說不定也可以...!

我的這奇怪問題,還真的引來大家哄堂大笑!

沒想到師尊說:「有!是《破格神》」祂一手拿剪刀,一手拿鐵掃把!

原來封神榜裡,姜子牙之妻子馬氏,被封為「掃把星」就是「破格神」,意思是作什麼事都會被破壞!

據載,姜子牙賣飯瓢,就遇到乾旱...

凡事都不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其妻馬氏為「破格神」(「掃把星」)!

一旁的上師也提到像印度人有拜「破壞神--希哇」,取其「勿破壞」之意!

台灣的燒王船,也是「送走瘟神」!

 
【蓮花童子問:失去護法神的原因是什麼?」
 
行者,在收攝身心的用功上,是精進的!不會懈怠的!因為,收攝身心,行為及念頭就會非常端正!
 
失去護法神的原因⋯⋯
 
一、沒有精進修持,太懈怠,護法神離去。
 
二、失去正念,念頭已有偏差,思念不正,行為乖離,護法神離去。
 
三、失去傳承的加持力,護法神離去。
 
真正的行者,他不會懈怠的,在收攝身心的用功上,是精進的,最少是一日一修,保持了正常的進度,因為收攝身心之故,「行為」及「念頭」就會非常端正,不致有所偏差。
 
(摘自盧勝彥文集075真佛法中法/披甲護身的口訣)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真佛大供養法」。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57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