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日記17》& 細說披甲護身法
2021/11/19 11:48:52瀏覽96|回應0|推薦0

《西雅圖日記17》師尊昔日問事渡眾神準,卻不收費!

這跟當時一般算命的大迴其趣!表示真正的佛法更是無價!

雖然師尊不收費,可是有感應的眾生仍然拼命要供養師尊,師尊關了門,他們就把紅包從外面丟進門。師尊又把紅包丟出去還給他們!

如此的事件常常上演!

連眾生買來供養壇城的供品,師母也請大家帶回去吃平安!

世間上的人有誰像師尊師母這樣--毫無貪心,只是一心要度眾生而已!

但是越來越多的感應,也越來越多的眾生,更拼命的要供養師尊。最後請示瑤池金母,經過指示才在家門口,放了一個箱子讓大家自由供養!

就是因為不貪不愛錢,所以問事更靈感,這其中有很大的精神意義所在!

【蓮花童子問:披甲護身法,是以什麼為第一重要?】

人在睡覺時,魔最喜歡找其麻煩!所以行者睡覺要修《避魔金剛彈》!

《披甲護身法》就是防魔法!其手印,當然不祇是「金剛合掌」⋯

若用「大威德金剛」手印,就持大威德金剛咒,就觀想大威德金剛。

若用「時輪金剛」手印,就持時輪金剛咒,就觀想時輪金剛。

若用「穢跡金剛」手印,就持穢跡金剛咒,就觀想穢跡金剛。⋯。

祇是「手印、咒、觀想」不同而已!《披甲護身法》也是活用的法,任何一種法,均要會活用。

《睡夢披甲護身法》細說如下:

「上床吉祥臥」-  右側體眠,心臟在上方,其睡姿如獅子一般。

「默唸上師及本尊」-  唸上師的聖號,想念上師來加持,或想念自己變成了臥姿的本尊,想念本尊來加持。

「持咒」-  持上師心咒或本尊咒,七遍或四十九遍,持咒不出聲,祇在心中唸。

「觀想」-  觀想自己的喉部,放射一道強烈的紅光,照向空中,而這強烈的紅光如同蚊帳一般的罩住自己,也即是自己睡眠在紅光之中。

行者修了《披甲護身法》,從「宇宙意識」之中就會出來一位金剛護法神,這位金剛護法神,將時時守護行者修法,時時隨請隨到。

《披甲護身法》的祕中祕,「觀想」是第一重要!

(摘自盧勝彥文集063真佛祕中祕/細說披甲護身法)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無我」。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53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