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急速報】2021年11月14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並講授《金剛經》
2021/11/15 17:28:33瀏覽108|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急速報】財大如雨注,護摩法會當天的雨閃著亮光,下到地面上,如同一塊塊黃金。一滴一千萬!

2021年11月14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黃財神護摩法會>,並講授《金剛經》

黃財神法會前,師佛見到雨下絲絲,卻閃出亮光,所以今天是財大如雨注。

師尊首先宣佈下週護摩主尊,就是「瑤池金母」!

關於本次護摩主尊,師尊提到:佛陀曾經講關於四天王經,可以守護世界、防疫。

師尊剛剛來彩虹雷藏寺前,見到雨下絲絲,卻閃出亮光,所以今天是財大如雨注。等一下大家去淋雨增福氣!

修財神法也要懂得布施!因為有財,才能夠讓台灣四大名山建立!(台灣四大名山:「慈濟功德會」、「佛光山」、「中台禪寺」、「法鼓山」。)

他們也捐助疫苗!現在度眾生是不一樣。

---------------

問:「弟子幫家裡的貓做安祥往生,這樣對嗎?」

答:「這不是問題,因為貓的業障你幫忙解除掉了,貓的命中就有這一針的,凡事一飲一啄皆有定數。」

---------------

問:「弟子可以把貓的骨灰埋在自己家的花園,會不會有陰氣?」

答:「可以!幫它皈依師尊及持咒超度。」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50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