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日記10》& 師尊說:「蓮花童子的根源就是阿彌陀佛!」
2021/11/10 12:17:48瀏覽47|回應0|推薦0

《西雅圖日記10》師尊今天談到:憶起昔日被瑤池金母開天眼後,被帶到天上見自己的前世,所看見的一切都沒有形象,唯有一陣一陣非常閃耀的光亮!蓮花童子非常眾多!敦煌石窟刻的都是很多的蓮花童子,就是一個證明了!

【蓮花童子問:《觀空咒》的含意是什麼?】

《觀空咒》是一個很重要的咒!千萬不可匆匆唸過!

《觀空咒》的含意是:「一切自性清淨,我亦自性清淨」!此咒就是「令自他悉皆清淨」!

人死時「四大分離」的次第,先「地」,次「水」,次「火」,次「風」,再達「空」境,各有一種境界及現象,這是《四大分離觀》。

欲學習「母子光相會」,欲學「出神」(靈魂出竅),就是要學《四大分離觀》,若修習得了成就,就是道家的「出元神」。

修習《大空之觀》⋯⋯

觀空咒:「嗡。司巴瓦。速達。洒爾瓦。達爾嗎。司巴瓦。速朵杭。」

觀三寶化光,灌入梵門頂穴,融入全身,成「光蘊」。

觀全身「光蘊」漸漸隱沒,歸「吽」梵字。

觀「吽」字歸「阿」。

觀「風」大入於「識」。

觀頂上白色父種降下入心,外境晴空月映。

觀臍中紅色母種升上入心。

觀紅白會合,越過心間,而靈魂出竅,出神。

觀神入圓光中,得「大空三昧正定」。

因緣所生法,我說即是空。亦為是假名,亦是中道義。

「靈魂出竅」是因緣所生法,是外相。

《大空之觀》是成佛,是究竟圓滿!

(摘自盧勝彥文集068密藏奇中奇/大空之觀)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皈依自性,你就是佛!」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45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