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修行人」與「轉世投胎」的現象是相反的 &【 西雅圖日記2 】
2021/10/31 11:09:52瀏覽79|回應0|推薦0

今天師尊戴著雙龍口罩,超級帥!本來陰霾天氣,但是,師尊一出現竟然陽光乍現!

「投胎」講起來是一種很精密的科學,可以講是一種電腦的科學,裡面的「音」、「波」、「磁」、「量」每一種東西配襯起來,跟胎兒放出來的波互相感應,才會出現一個新生的嬰兒。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蓮花童子問:種子如何才能開花?】

「修行人」與「轉世投胎」的現象是相反的。因為,修行人是用清淨的「波」,去感染清淨的「神」(菩薩),來讓你「得道」。

一般人轉世的「波」不是「神」的波,它只好在「轉世中輪迴」,是一種完全沒有修持的「波」,或者是造了很多惡事的「波」。

轉世投胎會因「因果力量」的磁性吸引,必然會到很貧窮或是很多戰爭的地方去,遭受痛苦、逃難、饑餓、災殃,也就是因為惡業的「波」在影響它的投胎轉世。

所以,人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埋怨什麼。有些人遭受災殃,這不是不公平,這是自己註定自己的命運,自己前世所造下的因果。

只有修法的人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修法的人要不斷的腦波清淨,還要身體清淨,你唸咒的「種子」才能開花。

雖然這一世受苦,但下一世就可以轉生到「西方極樂世界」。這一世修法,下一世才能成佛。因為你已經調整了本身的清淨的頻率,腦波跟身體都清淨了的緣故。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住而不住」。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04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