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每一地的菩薩,都要用一種咒,來保護自己! &《西雅圖日記》
2021/10/29 15:17:40瀏覽83|回應0|推薦0

感謝師尊加持讓我能夠順利通過海關,西雅圖的朋友們都說我瘦了,但是精神比以前更好!今天再次看見到師尊、師母還有大家非常開心!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蓮花童子問:「三輪體空」就是什麼?】

佛經常講:「佛是,播種子的人。」

所謂的「種子」就是「咒子」!所以,光是嘴巴唸,而不曉得「種子」的人,是沒有用的!「吽」字就是「種子」,在心裡面!

尊敬根本上師,重視一乘妙法,實地上去修行,會得到五個很大的感應:「1. 飲甘露水。2. 同體大悲。3. 清淨食。4. 入三摩地。5. 千葉蓮花座(神通力)。」

這五個感應就是⋯⋯

當你在靜坐的時候,菩薩來,會有光,這個光照你的時候,你全身會分泌一個很甘甜的東西,我們稱為「飲甘露水」。

當你入了三摩地的時候,蓮花童子在你的心中,你會感覺到自己就是宇宙、日月、山川,眾生都在你的心中。

你會有「得道」的感覺,不是模糊的,是很真實的,感覺在你的心中,你本身就是祂,祂就是你,這個宇宙就是你,你就是宇宙。

這個時候調整自己「慾望」的腦波,變成清淨,對於一切世俗的慾望減少,這是調整我們身體的慾望,變成清淨。

「三輪體空」就是「住而不住」。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一定要「三密合一」,就是「精神統一」。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997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