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術會靈的口訣?!其實,真的有「念力」這回事!
2021/10/25 18:41:28瀏覽129|回應0|推薦0

一打開本片有蓮生活佛加持大家喔!請連結
https://youtu.be/RqfRBKLZdqE

(黃金的句子30.金剛亥母心咒.真佛天空新聞台製作)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聖尊蓮生活佛文集【密教的法術】)

現在,我講到主題「法術會靈的口訣」,法術如果不靈,學法術啥用?作法何用?那麼法術如何會靈?

我今天很坦白而且清楚的告訴大家:「重點在--護法。」密教有三根本:
第一,根本上師──加持根本。
第二,根本本尊──成就根本。
第三,根本護法──事業根本。

修行密教,這三者缺一均不可。前二者,容後再述;至於第三者的「事業根本」,什麼是事業?事業就是「作法」,就是「法術」,就是「法力」。

我說:冥冥之中的無形高能者,以「佛」最高,或是「大羅金仙」,或是「大聖大神」。祂們均是高能者,但由於境界太高超,所以寂靜為樂,世人很難召請到。

而真正代表祂們,到娑婆世界來執行法務的,就是護持「佛菩薩」的護法,所以護法就是「事業根本」,一個行者,如果請得動護法,法術就有靈驗。

請到「佛」,那不用說,一定靈驗。

請到「護法」,也一定靈。所以,我強調:

「護法一到臨,法術就靈。」

據我所知,為什麼很多懂法術的人,不請佛菩薩,不請金剛護法,反而去請「精鬼」。

唯一的答案如下:「精鬼易召請」。

在所有的法術之中,最低級下流的,就是「事鬼法」,日本人稱為「式鬼」。

「事鬼」,只要唸唸鬼名,唸唸鬼咒。

供養鬼物。就可以差遣祂們去做事。但是,「精鬼」的法力有限,小靈小驗是一定會有。然而「大靈大驗」一定要「大聖大神」才辦得到。

雖然如此,我們也不可小看「事鬼法」,因為有一句老話說在先:「閻王易見,小鬼難纏啊」!

(編者註:正念的修行者還是不要隨便請鬼,否則容易招禍!)

(摘自:聖尊蓮生活佛文集【密教的法術】)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982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