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最新週六開示》西雅圖雷藏寺天公爐與彩虹雷藏寺的雙蓮境界法輪上,皆經常坐著一位..
2021/10/24 21:42:49瀏覽100|回應0|推薦0

祖德會影響後代子孫!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最新週六開示》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師尊幽默的說:在此上法座,先準備床!(現場眾爆笑)

其實,師尊就是有無所謂的精神!

蓮華生大士的烏仗那,其實就是現在的「阿富汗」!

師尊仍然超度昔日毀謗者!

------------------

弟子請問:「為什麼只有到第十六地佛?」

師尊告訴弟子:

世界上的事情,你還沒有到此境,是我們給其稱呼!本初佛不會自稱是第十六地佛!

至於其他第幾地,不干我們的事,那是古代的祖師,為了方便,安的名稱!

你只要成佛就好了,管他是什麼地!在顯教,十一地就稱為佛了。在密教,十三地才稱為佛。只要認清楚四聖界就好了!在密教開一輪就是二地。分地是修行的方便法。如金剛經所說的,佛是不會說自己是第幾地的佛。

------------------

問:「沒有火葬,只有土葬,是否有舍利子?」

答:有舍利子就會有。屍體在六年過後,只剩下骨頭,也是有舍利子。

------------------

問:「土葬、火葬、海葬、植物葬,哪一樣對後代較好?」

答:「這是有關祖德的問題,自己的德行才是影響後代的祖孫。以上這幾種方法,通通都有地靈。如果是土葬要看該地有沒有地氣,一把抓起來像泥土一樣,就有地氣,如果是沙、石頭都沒有。」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一相無相分第九

「須菩提,於意云何?阿那含能作是念,我得阿那含果不?」

須菩提言:「不也。世尊!何以故?阿那含名為不來,而實無不來,是故名阿那含。」

略釋:

「實無不來」,就是不來娑婆世界,不來慾界了。但,因為有「善現天」,看到眾生苦,所以來度眾生(人、天)離開慾望。

所以來了慾界,但來了也是沒有慾望,所以不來。所以只要是好的,祂都會出現。

阿那含是三果,三果是離開所有的慾望(財色名食睡都是慾望)。它有五個天,五淨居天(五不還天),無煩天、無熱天、善見天、善現天、色究竟天。

西雅圖雷藏寺的廟前的天公爐,上面經常坐著一位,三果阿羅漢。彩虹雷藏寺的雙蓮境界頂上的法輪上,也是時常坐著一位三果阿羅漢,幫助有善念的人,也對雙蓮境的中陰身說法開示。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9828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