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1年10月10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
2021/10/11 22:43:45瀏覽97|回應0|推薦0

加州四大媽西雅圖朝聖求雨盼解除乾旱,西城先降甘霖冰雹,聖尊預言感應迅速!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最新週日開示》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1年10月10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並講授《金剛經》

(本網訊/軼民 摘要報導)

加州四大媽聽到上次師尊開示之後,立刻趕來西雅圖朝聖,遵照師尊指示,向龍王求雨,沒想到西雅圖很快就先下雨!而且師尊在說法開示時,還竟然下冰雹!

會否下錯地方?

應該先解除加州乾旱啊?!

師尊立刻神算,得到靈示:加州降雨率達百分之八十,會下雨,而且繼續下!

也因為四大媽的祈請,加州新聞已經播報出現大黑雲!

可見師尊預言,真是感應迅速!

蓮印上師往生了,有時候也來師尊家作客!他說我來了!師尊說你去了!其實「沒有來也沒有去」!

師尊第一次啟開天眼,看到過去世時,是一片燦爛的光!原來是大白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摩利支天菩薩」是所有的星宿主,是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的化身,有隱形自在的大神通力;是帝釋天的眷屬,常隨日天,在前疾走。

「摩利支天」是護持《真佛宗》的誓約金剛,號為「戰威金剛」,或是「揚威金剛」,是無能勝,力量非常偉大。

只要是真佛宗的弟子,祂都會守護,守護每一個真佛宗的弟子。

「摩利支天」掌管北斗七星、二十八宿星辰、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縵天華蓋、日天、月天,祂管理一切星宿鬼神,所以被稱為「髮鬘星主」。

「摩利支天」在道教稱為「斗母星君」;在密教稱為「摩利支菩薩」;在日本(東密) 最尊崇這一尊,是忍者們的祖師爺。

摩利支天菩薩,可除: 王難,政治難。賊難,小偷強盜方面的災難。行難,出門、旅行、坐船、坐飛機。地水火風難。刀兵難。鬼神難。沖犯。毒藥難。惡獸難。冤家惡人難。對方害不了你。....

----------------------

問:是否幫人白事誦經,都會有鬼跟著回來,該如何化解?

答:這個問題有很多的方法!例如:你做大白傘蓋結界,來守護你整個家就可以了。在真佛宗有很多種結界守護的方法!至於祖先的供養,在家裡是可以用「三吽水」供養祖先。

人,有這個身體才會有病,沒有這個身體就不會有病。(病是活著才有)

心念(靈),可超越任何語言!對於亡者,只要用上心念的臨終引領(中陰聞教得度)都會有效果的。

師尊教導我們要有「平等無畏施」精神,就是世界大同,沒有吃醋嫉妒,請為他人想,不會為自己想!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依法出生分第八

「須菩提!於意云何?若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是人所得福德,寧為多不?」

須菩提言:「甚多。世尊!何以故?是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

略釋:

關於布施,為人解釋金剛經裡的四句偈,功德更大。布施有三:「1.財施。2.法施。3.無畏施(平等施)。」

無畏施,別人欠你的錢沒有還,你要這麼想,你沒用就是他人,他人用也就是你用耶。例如:耶穌就是平等無畏施的聖者。

自他互換,當每個人都為他人想,那麼這個地方就是淨土。

歡迎加入真佛天空讀書會,每天都比昨天更進步!【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933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