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1年10月9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南無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
2021/10/10 20:32:25瀏覽107|回應0|推薦0

蓮印上師已經荼毗,燒化殊勝舍利子!聖尊預言真實不虛!

臨終的最後那刻很重要,如能真實懺悔,往生佛國淨土則有望!

新加坡死囚犯實修真佛密法得舍利子,顯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殊勝實例!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週六最新開示》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蓮花玫蓮報導)

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南無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金剛經》。

近農曆8月時,師尊告訴蓮印上師只專注持「往生咒」,不用持其他咒語了!蓮印上師的妹妹夢見已故父母、叔叔等親人,問師尊何因,師尊説農曆八月自有分曉。

師尊在蓮印上師的棺木拍6下(六下代表六道,就是:天、人、阿修羅、地獄、惡鬼、畜生),拍六下的意思是,叫蓮印上師趕快離開這六道輪迴,師尊每拍一下,就唸一次六道名稱!同時告訴Hanifa師姐,撿骨時多留意頭蓋骨及手腳的關節處,會有舍利子。(師尊拿出蓮印上師舍利子的照片)

真佛宗弟子應該有舍利子,例如新加坡章宜監獄的幾名死囚犯,皈依師尊後,師尊教他們專注持《往生咒》及《高王經》,吊刑後火化,都得無數舍利子,轟動整個宗教界!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的負責人李木源居士,在師尊蒞臨新加坡主持大法會時,親自拜見師尊,並印證舍利子的真實所見!師尊提醒,臨終的最後那刻很重要,行者如能真實懺悔,就絕對有希望往生佛國淨土,死囚犯實修真佛密法得舍利子,就是顯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感人真人真事!

師尊引用《阿彌陀佛》裡「……執持名號,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亂,其人臨命終時,阿彌陀佛,與諸聖眾,現在其前。是人終時,心不顛倒,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極樂國土。」告誡弟子們,臨終一心持阿彌陀佛聖號,西方三聖會現前接引,因為True Buddha School一切都是「True」!

---------------

《你問我答》:

問題1:弟子若不能看師尊同修或者法會直播,只能看重播,師尊的加持力一樣嗎?

師尊答:不管事後看,還是相隔一年後看,甚至師尊涅槃後再看師尊法會的重播,師尊的加持力還是一樣的!

---------------

問題2:沒有結婚的情侶,若懷胎了,雙方同意墮胎,男女方的罪惡是否一樣重?男方會受水子靈干擾嗎?如何幫助水子靈及墮胎者彌補罪惡?

師尊答:現今社會,男女平等,所以若懷胎後,雙方都要負同樣的責任!就算雙方同意墮胎,那也是殺生,男方一樣也會受到水子靈的干擾,所以應該要供奉、超度水子靈。消除業障方法很多,例如煙供,因為水子靈也是冤親債主之一。彩虹雷藏寺有水子靈山莊,可以在此報名。

---------------

問題3:弟子作披甲護身,觀想四護法在四角落結界後,再觀想師尊與除瘟疫度母住頂,放紅、黃光加持行者和身邊的人,可否?

弟子在工作時,常常心裡默念師尊與除瘟疫度母心咒,希望與客人結緣,是否可以呢?

師尊答:都可以!做的很好!

*******************************

《金剛經》原文

【依法出生分第八】

「須菩提!於意云何?若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是人所得福德,寧為多不?」

須菩提言:「甚多。世尊!何以故?是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

「若復有人,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等,為他人說,其福勝彼。何以故?須菩提!一切諸佛,及諸佛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皆從此經出。須菩提!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

略釋:

【依法出生分】:所有佛法都是從《金剛經》出生的。

須菩提,若有人以三千大千世界的七寶,來做布施。此人所得福德,您認為如何,多嗎?

「福德,即非福德性。是故如來說福德多。」:所謂「福德」,不是「福德」,因為不是「福德」,所以功德很大!師尊是從不作功德想的!

四句偈: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空間)、無壽者相(時間)。

若能與人講解這四句偈,則功德無量。

「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 」:地球有佛法,月球沒有佛法,因為月球上沒有人!人因為執著「有所得」,所以產生8萬4千種病,於是產生8萬4千種佛法來對治人的病!所以佛法是從《金剛經》出來的,如果所有人都是聖賢,就不用佛法了,也就是「佛法即非佛法」!

當我們「無所得」時,福德即非福德,也就是福德;佛法也非佛法,也就是佛法了!

《心經》裡最重要的一句,「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所以,要當一位菩薩,一定要有「無所得心」!

平日能夠做佈施,就應該儘量去做,所有阿羅漢、菩薩、緣覺及佛,都是從《金剛經》出生的,所以《金剛經》能夠摧毁一切!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928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