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079集)【純純之思】「什麼是成功?」
2021/09/30 12:41:49瀏覽39|回應0|推薦0

《修「綠度母」法,最容易相應、最與人親近,能賜人大智慧,眾生真心唸其聖號心咒,修行自能得果。
本集讀書會直播,特別祈請師尊、綠度母、黑面金母與彌陀等諸尊給大家加持福慧光明吉祥,請大家勿錯過喔!》

《本集重點:
在師尊的腦海中成功與失敗的定義是什麼?
弟子在對外活動海報,師尊的英文頭銜應該用哪一個比較好?師尊對於頭銜的看法如何?》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079集)【純純之思】「什麼是成功?」、「我的頭銜」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3244268502364618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28/9/2021(1079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Mui Leng Choong
♦ 修行人應該常懷四無量心「慈悲喜捨」,上求佛果,下度眾生,弘法人員應是協助根本傳承上師傳授佛法,幫助眾生解除生活中的迷惑及痛苦,指導眾生以修行解脫業力,進入清淨,悟入真佛,這才是走在正道上。
♦ 人生是酬業,是空幻的戲,我們要聚集及儲存「善業、智慧、禪定」,時間到了,希望「滿載而歸」的是佛性。
♦ 修行人言行舉止得非常謹慎,因為禍從口出,會傷了眾生心之餘,唯恐會因而斷了眾生學佛的慧命,結下惡因啊!共勉之!

Kamfong Li
♦ 來人間走一趟,感恩父母的養育及「珍惜所有陪伴走過日子的人」,知恩,感恩,報恩,時候一到,便無牽掛的回摩訶雙蓮池了。

Angel Chai
♦ 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善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胸襟的寬窄,決定命運的格局,能包容多少,就能擁有多少。

May Lotus
♦ 信佛,信的不是神靈,是因果;學佛,學的不是迷信,是智慧;修佛,修的不是成仙,是修心。

Chai Ling Esther
♦ 我希望自己不要太長命,活在當下,活得精彩,活得有意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
♦ 師母說的,我們要有欣賞的眼睛,看的都是眾生的優點。

Hsin Yi
♦ 我們要有正量,還要會分辨!神通不重要,師尊說,我們修行是來修正自己行為!自己也遇過類似事件,知道很多時候都是人的問題,跟師尊、諸佛菩薩都沒關係,不能因為這樣就被堵住,不再跟著師尊、母娘、諸佛菩薩。🙏🙏
♦ 師尊在西雅圖大法會上說的,待客之道也很重要,一般香客進去,如果遇到態度不對,也是另外一種堵眾生,接待人員也是代表真佛宗跟師尊,越是簡單的事,越不容易做。
師尊大慈悲、大智慧!🙏感恩師尊!💖前面沒看大力金剛加持,剛去補看,滿滿熱加持力,感恩師尊、大力金剛、上師加持!
 
Lindy Ong
♦ 大力金剛的加持法流真是好強呀!今天的頭有些暈眩,經過了大力金剛加持,而精神狀態變正常了。

Ling Zhen Jenny Tan
大力金剛法流強而有力!發熱,滿身大汗,好有威力,是真佛宗有簽約的護法三尊合體,威猛無比!

張湘羚
在最後唱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歌聲中,忽然覺得慧君上師的臉和師尊合一,眼淚流下來了,然後感應到師尊在告訴我許多事,在回應我心裡面的恐懼和對未來的疑惑,很神奇的感動!

丁班代
修行都會有魔考,考過了就更上層樓,考不過就會入魔,自己要心正!相信師尊,將師尊放心中,常唸心咒,就不會被干擾。

吳綉吉
頂禮大力金剛,殊勝法流很威猛,源源不絕,法流充滿,全身震動。

楊天明
感應到自己心輪放光,師尊放光入心輪,身心輕安,感恩師尊、諸尊大加持力!超真實的超度!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71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