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報》2021年9月26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虎頭金剛護摩法會>
2021/09/27 10:40:21瀏覽66|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週日最新開示》⋯ 虎年財庫位,插上三角杏黃旗(虎頭金剛到此鎭)。一、所有的煞無法進門。二、所有奇珍八寶都可以幫你咬回家。

要跟密教所有的諸尊結緣,就是「金剛薩埵」!持祂的咒「嗡。別炸。薩埵。吽」:一掃煩惱清。二掃霉運除。三掃業障清。

2021年9月26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虎頭金剛護摩法會>,並講授《金剛經》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蓮九 摘要報導)

密教的根本上師就是「大福金剛」!蓮花童子就是大福金剛!

密教的一切都是來自「金剛薩埵」。金剛薩埵是「第六金剛持」。根本上師是「第七金剛持」。

密教三怙主:觀世音菩薩代表慈悲,文殊師利菩薩代表智慧。金剛薩埵代表力量。而,「金剛手、金剛心、金剛薩埵」都是等流身。

密教的教主:金剛薩埵。(也是密教法王子)

華嚴三尊:釋迦牟尼佛、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

淨土三尊:阿彌陀佛、大勢至菩薩、觀世音菩薩。

此杏黃旗都須經過加持才有用!(可寄到西雅圖求加持)

師尊修法的本尊,始終如一。不像一些弟子,總是把修法的本尊,換來換去的就無法相應。

師尊也是吃過一整年的素!也曾寫過一篇文章「食素者也」。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50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