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有「金剛拳」法力加持!小伙子體力都輸他!虎年招財鎮煞秘訣這裡有!
2021/09/26 23:29:01瀏覽68|回應0|推薦0

黃金的句子25(綠度母心咒.真佛天空新聞台製作)
https://youtu.be/kC7Ng28HsKQ

白度母加持健康抗疫除災【念咒經瑜伽】(99)白度母心咒 ,上師心咒-YouTube ,請聯結網址
https://youtu.be/eeGAiZ9NTFE

歡迎在影片下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為什麼要打金剛拳?就是要讓你的脈能夠通暢。打金剛拳的時候,以外面的力量來使你的脈結能夠解開,道路能夠通暢。(摘自蓮生活佛開示「道果」2019年12月08日)

大禮拜即「通脈」,經行即「通脈」,金剛拳即「通脈」。

注意:運動是必須的,眼、耳、鼻、舌、身,皆有運動法。(摘自蓮生活佛文集「笑笑人生」)

我(隱居)那時候,每天步行二個小時,我走著路,整天開發著內明禪思。我像一個獨行僧(頭陀),遊行在每一座公園。

我每天游泳,那是我的運動。我隨時隨地都被安靜、及輕安、快樂所包圍著。

負擔全放下了!

煩惱全卸下了!身心光明。(摘自蓮生活佛文集「鬼與盧師尊」)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470113